互联网

微众银行微业贷参与“昆山市信易贷推介会”,为小微企业精准注入金融活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14日 16:27

导语:

日前,微众银行微业贷与中国经济信息网(下称“中经网”)达成合作,以创新金融服务疏通小微企业融资堵点,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近日,微业贷通过参与中经网与昆山市金融办、昆山市信用办共同主办的“昆山市信易贷推介会”,充分展示微众银行微业贷供应商贷款等多样化的特色金融服务,将高效便捷的金融产品和切实的优惠给到小微企业,为小微企业做好新形式的金融服务工作。

据了解,截至2021年,昆山已连续17年居全国百强县榜首。坚持融入区域一体化、城市群都市圈的战略,昆山最大程度将区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坚持“有为政府+有效市场”的发展模式,打造多个国家级、省级园区经济引擎,目前已形成新一代信息技术和高端装备2个超千亿级产业集群,新材料、智能电网和物联网、节能环保、新能源、软件和集成电路等超百亿元产业集群,集群发展成效显现。

昆山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政府营造的“亲商安商富商”的营商环境。本次昆山市金融办、昆山市信用办与中经网共同主办这一活动,旨在为辖内产业园区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引入金融活水。而作为数字银行,微众银行以数字科技及线上服务优势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小微普惠金融新路径,并在服务重点产业及供应链上下游小微企业方面积累了丰富实战经验。会上,微众银行微业贷产业金融相关负责人为与会企业宣讲了微业贷供应链贷款产品,科创贷款产品特色及供应商企业专项服务方案,并为企业带来一对一专项融资咨询服务,满足供应商企业“短、频、急”的融资需求,为更多小微企业精准注入金融活水。

微业贷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微业贷供应链金融服务以“微业贷”模式为基础,以“线上化”“数字化”为特色,专注服务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的差异化需求,形成了服务上游供应商企业的微业贷供应商贷款及专注下游经销商企业的微业贷经销商贷款。针对供应商企业,微业贷供应商贷款以不过度依赖核心企业信用、不依赖货物押品等优势特色,满足供应商中标后在采购、备货环节的资金需求。而针对不同行业的特色差异,微众银行微业贷为供应商企业提供了旺季提额、降息等优惠,不仅让供应商企业融得易,更让企业融得便宜。截至今年6月末,微业贷已为30个国家重点产业链提供数字化金融支持,已与近三成的世界500强中国企业达成合作,与80余家中国500强达成合作,携手近600余家品牌合作伙伴,服务近20万家经销商和供应商。

当前昆山迎来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旧动能实现根本转换的战略机遇期。昆山聚焦辖内中小微企业和产业链供应链重点环节,积极释放政策红利、传递服务温暖、优化营商环境。双轮驱动与多方聚力之下,昆山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将进一步加快形成,微众银行微业贷也将发挥金融创新特色及服务优势,进一步提振辖内企业发展信心,让金融活水精准注入更多辖内小微企业茁壮成长的土壤,培育更多企业走高质量发展道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