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破局同质化营销 飞利浦智能锁联动抖音千万级KOL锻造全新增长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17日 15:00

导语:

后疫情时代,人们的生活还是会不期然地被按下暂停键。即便如此我们也不得不承认,疫情打乱了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节奏,却没有抑制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阻止不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最近,飞利浦智能锁就发起「解锁生活美一面」主题活动,通过联动千万级头部KOL做背书,诠释“美好生活”的新主张,鼓励消费者努力发现、创造美好生活。借助抖音这一天然流量池,飞利浦智能锁「解锁生活美一面」活动科学种草单品,持续触发消费者的行动触点为品牌沉淀优质客群、锻造全新增长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21017102636.jpg

洞察抖音营销价值 联动KOL深度种草

作为坐拥数亿用户的国民级短视频平台,抖音一直都是各大品牌营销的阵地之一这一多元化的社交平台汇聚了不同领域的专业 KOL,他们不仅拥有各自领域的专业背景与知识储备,也代表着不同圈层用户的实际需求。

为了助推「解锁生活美一面」这样与每个人生活息息相关的主题活动出圈,有效提升用户对产品的认知和粘性,飞利浦智能锁在抖音站内发起#解锁生活美一面#话题,联动“家居家装”、“亲子生活”、“科技数码”等多渠道垂类头部KOL参与话题讨论,以渗透不同圈层。

微信图片_20221017102745.jpg

这些KOL包括但不限于@混血米娜 @婷婷. @硕硕的装修日记等。达人们结合个人实际,从“选购指南”、“内容种草”、“装修日记”等多个内容角度切入创作了诸多有趣且生活化的视频,全场景展示DDL709-FVP人脸视频锁之间的真实故事,优质内容的有效传播,让深度种草水到渠成。

诠释生活新主张 推动“美好生活”理念落地

时代在发展,智能家居产品日渐成为人们美好居住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解锁生活美一面」主题活动,将飞利浦智能锁新品DDL709-FVP人脸视频锁与消费者的日常生活连接在一起,借用“美好生活”的理念,传达了飞利浦智能锁支持消费者发现、创造生活之美,共筑智能美好家的新主张。

微信图片_20221017134850.jpg

聚焦KOL的真实生活,飞利浦智能锁推出了态度海报与用户一起“与美好相遇,探索理想生活”,分别输出了“欢乐的亲子时光,就是美好生活”、“科技与艺术融合的家,就是美好生活”、“玩转舒适宅,就是美好生活”等创意内容,与用户的有效沟通,强化大众对「解锁生活美一面」的认知与记忆。

这与现代营销学之父菲利普·科特勒营销3.0和4.0阶段都是以用户为导向,由价值或价值观驱动的观点不谋而合。疫情爆发以来,人们的生活或多或少地被影响,以至于忽视了生活中的点滴美好,溯求品质生活的动力也有所弱化。

在此次用户沟通中,飞利浦智能锁创新选用了自带情绪价值的美好关键词——这正智能家居产品能够带给用户的关键利益点,不仅能够智能化生活方式的美好属性传递给用户,有效激发大众的互动热情和情绪共鸣,助推“美好生活”理念落地,也能让用户在正向的生活理念中,对品牌产生持续的关注。

微信图片_20221017134928.jpg

毋庸置疑,流量竞争时代,品牌需要正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事实上,关注不同圈层用户的需求,是飞利浦智能锁一直坚持在做的事情,此次围绕「解锁生活美一面」展开宣传,也是飞利浦智能锁“创新为你”品牌理念的延续。

借助头部垂直KOL探索理想生活的影响力,飞利浦智能锁成功将视角引入到每个普通个体身上,有力唤醒了人们身上发现美好、创造美好的精神,让他们生成对“美好生活”的个性化解读,并由此完成了品牌和用户两者间的情感链接和信任积累,在此基础上,品牌迎来全新增长极指日可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