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长安深蓝SL03为何推出增程版车型?这或许就是长安汽车的聪明之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18日 15:24

导语:

提到长安深蓝SL03,相信广大网友并不陌生,上市一个多月以来,这款传统大厂旗下的新能源汽车多次霸占头条,朋友圈里也经常全是它的消息,毕竟在新能源汽车价格不断勇攀新高的今天,长安深蓝SL03的价格实在是太有诚意。尤其是增程版长安深蓝SL03的出现,更是让这款车变得更有诱惑力。

不过,对于这款增程版车型,网上也有不同的声音。在很多人看来,增程式混动技术远不如纯电技术和全新的混动技术。那么,长安深蓝SL03为何推出增程版车型?其实答案无外乎下面3个原因,大家也可以适当补充哦。

第一个原因:打破续航焦虑

很多人都喜欢新能源汽车的驾驶感受,以及超低的用车成本。但是大多数消费者也都有续航焦虑。为了满足消费者对续航的高标准要求,长安汽车推出增程式汽车也就不足为奇。相比纯电动汽车而言,增程版长安深蓝SL03的续航优势无疑更为明显。讲真,这种100%电驱,同时支持外接电源的动力形式,可以说是非常符合大多数家庭的。

第二个原因:拉低购入门槛

众所周知,新能源汽车的价格不低,虽然长安汽车此次推出长安深蓝SL03已经打破很多品牌的溢价效果,价格优势明显,但是普通消费者更希望的还是在感受新能源汽车之余,拥有一个超低购入门槛的产品,增程版长安深蓝SL03就是这样的存在。当然,这也在无形中体现了长安汽车的年轻化思维和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说白了,长安汽车更懂消费者需要什么。

第三个原因:抢占细分市场

长安汽车推出增程版长安深蓝SL03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目前市场上的同类产品并不多,能让人有深刻印象的无外乎理想一家,但是理想one的价格实在是不便宜。相比之下,长安深蓝SL03显然可以更快占据这一细分市场,从而赢得消费者认可。尤其是此次仅仅推出单一版本的增程式车型,配置直接拉满,结合品牌背书,瞬间就可以赢得市场全面认可。

【最后】此前有业内人士曾经说过,未来汽车市场是留给有准备的车企,也是留给能读懂消费者的车企。纵观目前的自主品牌,长安汽车显然真正get到消费者的所有需求,从长安深蓝SL03为何推出增程版车型就可以看出一二。相信在未来,长安汽车还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