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Treelab动态|Treelab入选《中国服装数字化转型供应商选型目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19日 16:15

导语:

2022年8月25日,2022中国服装科技大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临平区举行。

Treelab(上海企兰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鞋服供应链数字化转型领域卓越的企业服务沉淀和优秀的企业用户口碑,入选《中国服装数字化转型供应商选型目录》。

《中国服装数字化转型供应商选型目录》是中国服装协会为进一步优化鞋服行业科技创新生态,帮助鞋服企业遴选科学先进、实用性强、效益明显的技术成果及解决方案的评选活动。以其权威、公正和务实性,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肯定,是目前鞋服行业极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该目录更被视作服装行业数字化供应商选型的指向标。

本次Treelab入选的SCM数智供应链协同管理平台是专为整个供应链过程和协作而设计的,通过互联网、低代码和数字化等技术,可视化企业订单流程、提高供应商管理和生产管理效率;实现供应链数据更透明、上下游协作更高效,助力企业创建柔性数字化供应链管理。

关于Treelab

Treelab(上海企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将智能和互联的供应链带给所有客户是每个Treelaber的使命。Treelab专注于低代码在企业数字转型的创新与实践。通过利用最领先的产品和技术,为复杂的供应链流程提供简单易懂的数字化体验,让供应链中的每个角色都可以从中受益。Treelab现已形成D-SCM供应链协同解决方案、OTS多项目跟单协同管理工具、PDM商品数据管理工具等一站式企业供应链管理生态平台。

Treelab为众多鞋服企业提供供应链管理产品服务,并面向ODM、OEM、OBM、品牌商、离散型工厂等客户提供数字化供应链升级解决方案。目前,Treelab 已累计为20000+用户提供数字化协同管理服务,服务企业超过1000家,覆盖制造商、品牌商、贸易商等多种业务场景,并在商业实践中为客户实现效益增长,获得广泛认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