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Reno8 Pro+值得入手吗?台积电5nm真香U加持,用户口碑说出真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19日 18:05

导语:

近年来,国产手机的进步算是有目共睹。不过仍然有不少网友,会对于国产手机的寿命保持怀疑态度,认为不如iPhone流畅,事实真的是如此吗?显然,还得根据具体的设备进行分析,像是OPPO Reno8 Pro+这款产品,各方面表现就相当不错,口碑也比较出色。因此我们也可以对这台手机进行分析,长久使用的情况下,它值不值得买?



硬件给到位,这手机堆料很厚实

从目前的某东好评率来看,Reno8 系列整体都不错,尤其是Reno8 Pro+,这款手机的好评率高达97%,绝大多数消费者对它都是持有一个肯定的态度。其实大部分人对于手机的第一印象,都是来自于它的颜值,而这款产品的颜值可以称得上它的一大亮点:直屏,直角边框搭配上流云双镜后盖。不少消费者都觉得,Reno8 Pro+的外观大气之余,也不乏清新,十分耐看。





当然,仅有优秀的外观,是远远不够的,性能方面也同样重要。Reno8 Pro+搭载的是基于台积电5nm工艺打造的天玑8100-MAX,这款芯片的性能相当了得,是2022年为数不多的真香芯片。在这款芯片和120Hz高刷屏的共同加持下,它的使用体验,可以说是相当丝滑流畅,日常使用基本不会出现卡顿的情况。有网友就表示,Reno8 Pro+刷新率感觉用着很丝滑。



在影像方面,OPPO Reno8 Pro+同样也给到了不少的惊喜。作为一款轻旗舰,它搭载了OPPO自研的黑科技芯片:马里亚纳 X,搭配上IMX 766旗舰级主摄以及IMX 709旗舰级前置摄像头,拍照的体验,包括说自拍,也相当令人满意,甚至被网友戏称为「能打电话的照相机」。



软件优化到位,36个月流畅护航

想要让Reno8 Pro+长时间流畅使用,除了优秀的配置之外,也离不开系统的优化和维护。这一点上,OPPO给到了36个月流畅双引擎的解决方案,可以将内存占用减少35%,同时还能提升12%的手机续航和130%的后台保活能力,日常使用的情况下,系统会自动进行优化,未来升级了ColorOS 13,这种优化的效果会更加明显。再加上经过特殊优化的80W长寿版超级闪充,能够将手机电池寿命进一步延长,用起来更加省心。



从上述的软硬件和用户评价来看,OPPO Reno8 Pro+不管是现阶段的使用体验也好,三年之后的使用体验也罢,都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日常使用的要求,算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产品了,也难怪它的用户口碑如此出色。对于喜欢拍照的朋友来说,马里亚纳 X自研芯片的加持,也是它的一大亮点,如果有需要的话,不妨着重关注一下这款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