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淡纹X美白,吉米全新钻采系列备战双十一重磅上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0日 11:30

导语:

2022年10月,吉米品牌全新套组——钻采悦活护肤组合重磅上市!新品由吉米创新实验室与彭氏集团携手打造,旨在突破传统单一护肤品功效方式的边界,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卓效的SHES全维度科学护肤方案。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1020/dac78fc299ef80d64a734a15f073b31d.png

创新SHES全维度科学护肤方案将为消费者实现“科学淡斑”并“提升淡斑效率”,同源研发的“以油养肤”让产品同时具有淡纹美白功效,独特的一对一指导护肤引领美白淡纹进入科学时代,并突破性的实现产品搭配定制,匹配个人护肤需求,以提升美白淡纹效率。整套全维度科学护肤方案将为消费者提供“肌肤面部数据,肌肤解决方案,专人护肤指导”三大核心服务。“全维度护肤,效率X3*”是吉米品牌与彭氏集团强强联手破圈的意义所在。吉米品牌愿景是赋能每一位消费者追求更美的自己。

(*指可通过品牌高级美容师提供面部情况,配对面部肌肤解决方案和一对一护肤指导)

为实现“让更多爱美女性轻松摆脱肌肤困扰”的心愿,作为国货新势力,吉米品牌与国内外专家朴成奎、尹全尹、皮肤美容团队*强强联合,携手研发SHES全维度科学护肤方案。

(*指合作工厂或机构的研发团队)

2022年10月17日,广州吉米无添加化妆品有限公司承办的“美白创新·功效护肤”美白淡斑研讨会在广州隆重举行,充分诠释了SHES全维度科学护肤的新理念并精心呈现了一场沉浸式科学护肤体验。吉米品牌首席品牌馆、广东化妆品学会理事长(杜志云)、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皮肤科教授赖维、广州中医药大学教授朱伟、美中生物创始人涂桂洪、暨南大学金志检测联合实验室总监贝煜、彭氏集团高级工程师彭艳辉亲临研讨会现场,共同启动功效新时代的闪耀篇章。现场,吉米品牌官与来宾们分享了品牌的起源、理念、愿景,并推出吉米钻采系列全新产品——吉米钻采悦活护肤组合套。作为产品同源研发的彭氏则向大家介绍了产品的科学理论基础与详细的服务介绍。

据2021年艾瑞咨询对调研结果的统计得知,消费者选择功效护肤品的主要原因都集中在解决肌肤问题、寻求成分安全和收效显著这三个方向。在关注功效方面,整体样本排名前三的功效依次为抗老、补水和美白提亮,而其中女性消费者对美白的与抗老关注度达46.7%与44.2%。

*数据来源:艾瑞咨询,于2021年9月通过iClick线上问卷调研获得

据了解,吉米品牌从9月开始布局美白淡纹多维度护肤市场,而在研讨会议现场,作为吉米对美白淡纹市场推出的钻采系列新品,也是源于基因工程药物国家工程研发中心&彭氏大健康产业中心。现场,根据彭氏集团高级工程师彭艳辉介绍,此次联合吉米品牌推出的钻采新品为突破单一功效护肤市场,协同复配满足不同需求,采用前沿微生物流控技术“以油护肤”,三重植萃精油强化皮脂膜,强效隔绝外界刺激的同时防止肌肤水分流失。

吉米首席品牌官金凤也值此机会,向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吉米钻采活肤组合系列,全系共5款钻采新品,包含吉米钻采悦活精粹水、水感珍萃精华油、钻采悦活精华露、钻采悦活日霜、钻采悦白淡斑精华霜(夜霜)。以先端细胞科技焕启肌肤质变,加速肌肤微循环,释放细胞活力,见证肤质细嫩、肤感柔滑和肤色透亮的精致奢护之旅。

通透焕新,水润嘭弹

吉米钻采悦活精华水的独运四重精华力,富含品牌灵魂成分「透明质酸钠」,可深入肌肤根源,开启肌肤质变;其中添加甘油葡萄苷,能有效加速肌肤微循环,深层激活细胞胶原;更有「波罗的海藻红精粹」加持,激活表皮细胞新生;亦融入独家「甘油葡萄糖」,使多重亮肌精粹成分迅速渗透肌底。从源头改善肤质,令肌肤充盈、透亮、柔嫩,耀现钻光美肌,礼赞肌肤新生之美。

*甘油葡萄糖:仅应用于吉米钻采悦活精粹水

*波罗的海藻红精粹:仅应用于吉米钻采悦活精粹水

焕启质变,舒缓强韧

吉米水感珍萃精华油于「钻采精华水」后使用,可使肌肤柔嫩焕新,呈现透亮光泽。所添加的「百花玉屏油」及「霍霍巴籽油」可全天持效润泽肌底,还原柔滑透亮的澄澈美肌。同时蕴含灵魂成分「馨敏舒」,可强韧肌肤屏障,令肌肤莹亮通。

*百花玉屏油,专利名称:具有修复皮肤屏障功效的外用,植物提取物、化妆品及其制备方法 专利号:ZL201711194842.5

*霍霍巴籽油:仅应用于吉米水感珍萃精华油

*馨敏舒:仅应用于吉米水感珍萃精华油

钻采悦活精华露,亦遵循因肤制宜的理念,添加「雪绒花精粹」与「纳米包裹白藜芦醇」,能有效抗氧化,并柔润肌肤,抚平皱纹;含有「海红藻精粹」与「超分子冻龄肽」,可舒缓调理肌肤状态,卓效紧致肌肤。更是添加「5%黄金精粹油凝珠」,水油焕彩透亮。给予肌肤温润柔和的细致养护,令肌肤润泽强韧,透现肌肤净透之美。

*雪绒花精粹:仅应用于吉米钻采悦活精华露

*白藜芦醇:仅应用于吉米钻采悦活精华露

*黄金精粹油凝珠,仅应用于吉米钻采悦活精华露

日焕夜养,分时护肤

「钻光日夜霜」为肌肤作息量肤定制,于日间抵御外界的侵害,于夜间深层修护肌肤,赋予肌肤24小时的全天呵护。「钻采日霜」添加「a-熊果苷」、「烟酰胺」,可卓效抵御光老化,使肌肤紧锁水分,紧致焕亮,唤醒全天好气色。「钻采夜霜」于夜间为肌肤赋能,持效强韧肤质,修复受损肌肤细胞。富含「超分子冻龄肽」和「植物精粹多肽」,能促进黑色素代谢,使肤色匀透白皙。搭配使用「钻采日霜」,令肌肤日夜提升健康循环,从肤质、肤色、肤感三大维度见证肌肤焕变,乘肌肤进阶之美。、

*a-熊果苷:仅应用于吉米钻采悦活日霜

*烟酰胺:仅应用于吉米钻采悦活日霜

*植物精粹多肽,三重植萃精油:霍霍巴籽油+植物角鲨烷+白池花籽油

在科学服务上,吉米品牌始终聚焦科学技术服务,不断创新升级服务需求。经过多年来的推敲与研究,吉米品牌联合世界领域研究专家,结合天然、科技、专业三大板块,以聚焦皮肤医学美容、高端医疗器械、和生物医药三大领域,延展升级,建立全新服务体系,SHES全维度科学护肤服务。

吉米融汇了自然与科技的美肤力量,为每一位顾客制定专属的专属解决方案。通过肌肤与心灵的智慧联动,为渴望奢护的爱美女性带来理想的钻采美肌,释放精致女性潜藏未觉的光耀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