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兴宾区总工会助力双蚁药业高质量发展,开展订单式培训活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0日 14:18

导语:

为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一步落实2022年区总工会订单式培训计划。近日,兴宾区总工会到双蚁药业开展产业工人订单式培训活动。兴宾区总工会副主席卢上宾出席活动,双蚁药业董事长王波携高管及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兴宾区总工会副主席卢上宾发表讲话,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自治区工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兴宾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培训工作,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开展2022年兴宾区产业工人订单式培训工作。很荣幸能参与到我们双蚁药业的培训活动中,为双蚁药业展现工会的职责,也感谢双蚁药业积极配合兴宾区总工会的工作。

双蚁药业王波董事长发表讲话,首先感谢兴宾区总工会邀请广西优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为我们双蚁药业开展产业工人订单式培训,感谢总工会对我们双蚁药业的大力支持,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培训服务。我们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提升了员工的团结协作能力,我们高层领导也参与到活动中来,体验了我们员工的各项工作,体会到“术业有专攻”这一句话,开展这些活动对我们企业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可以多举办。

技能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采用定向培训与订单培训相结合的方式。结合企业用人需求制定“定向+订单”模式,在公司外包车间围绕“凝心聚力谋发展 务实笃行攀高峰”为主题开展培训活动。培训内容包括:岗位操作技能、团队建设、管理能力提升等等。在贯穿培训全程的分组PK中,各组学员积极参与,比脑力拼手速提技能,学习态度热情高涨。

在开展的团建活动共有5组参与,每组8名队员,活动分为多项进行PK,如神速装盒、蒙眼装箱、药品辨识、药材辨识、不合格药品筛选等七个项目。经过精彩而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最佳参与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最佳参与奖

本次比赛和培训,即加强了团队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在比赛中获益,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从而改进工作方法,不断创新提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此外,通过订单式培训和劳动技能竞赛,致力打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也为推动兴宾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兴宾区总工会,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双蚁药业或访问【感冒药.网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