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敏感肌自救面霜,薇诺娜特护霜必须无限回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0日 16:15

导语:

最近换季,温差特别大,而且秋季本就是敏感多发的季节,我的肌肤已经出现了一些敏感不适现象。加上又赶到现在疫情常态化,出门需要一直戴着口罩,相信大家也能感同身受了.......哎,总之现在肌肤泛红得厉害,又痒又干。以至于现在每次下班回家就赶紧卸妆,让肌肤缓一缓。可一直这样下去不是办法,还是需要适合的护肤品来修护才行。

在我走过的无数敏感日子里,陪伴我最久的就是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如果说护肤品也有贴心等级的话,薇诺娜特护霜就是我心目中永远的第一名,不管是换季还是日常维稳,它总是能帮助解决我的肌肤敏感困扰。尤其是到了这样的换季时节,每次发现脸部敏感不适了,拿出他准没错。还记得我之前肌肤敏感的时候在网上看到有人直播种草这款产品,还以为不怎么可靠,没想到一用就用了这么多年,可以说是敏肌救星般的存在了。这次换季敏感后,我也赶紧拿出了它来用,用了一段时间后,我脸上的泛红真的开始消退了,肌肤也没那么干了,就算戴着口罩,脸上也不会痒了。考虑到还有很多像我这样的敏感肌姐妹还受到敏感的困扰,那么这一支小特护是一定要推荐给大家的~

外观: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是白红色的外观,简洁大方,看上去就很专业有木有?很贴心的一点是它的真空设计和按压式泵头的设计,膏体只出不进能够保证瓶内的乳液不受污染,对于敏感肌来说real 贴心。而薇诺娜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吸管式的泵头,同样也能避免因为直接与肌肤的接触而造成瓶内液体的污染。这两点可能有些小伙伴不太关注,但是对敏感肌来说绝对是贴心且必要的护肤品外观设计,大家可以排查下自己用过的产品啦,不是这种包装的,可以考虑out了。

使用感: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挤出来是乳液的质地,上脸后延展性巨棒,对于脆弱的敏感肌来说,这种舒适的上脸感受简直不要太爱,更何况它抹完后吸收力非常好,没有任何油腻感,肌肤好像上了一层强固又透气的保护膜一样,real奈四!

使用效果:大家都知道敏感肌的成因是肌肤屏障受损,那薇诺娜特护霜之所以好用的原因就是因为它添加了青刺果和马齿苋这两种对敏感肌很有针对性,可以修护肌肤屏障、舒缓敏感的植物成分。青刺果生长在南高海拔地区,已经被证明能够促进肌肤角质层神经酰胺的生成,起到修护肌肤屏障的作用;马齿苋是很好的舒缓成分,不管是换季还是日常出现的敏感症状,有了这种成分,它产生的多糖化合物能让舒缓的活性成分快速抵达肌肤的砖墙结构,从而缓解肌肤的刺痛、发红、干痒等敏感不适。还有透明质酸补水保湿,几大成分,精简但有效,对敏感星人来说绝对是非常合适的!

敏感肌集美们,换季一定要注重肌肤护理,那些年踩过的护肤品的“坑”看完这篇分享后就果断“断舍离”吧,尝试下薇诺娜特护霜,换季敏感入手不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