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广州轻康【国医大师石学敏院士传承工作室】正式揭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1日 11:15

导语:

10月20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世界著名中医针灸学专家石学敏院士“传承工作室授牌仪式”在【广州轻康】如期举行。原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集团高层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光荣时刻。

1.jpg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始终高度重视慢病防控工作,将实施慢性病综合防控战略纳入到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先后印发实施《中国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15个专项行动。而推动慢性病防治体系高质量发展,需要政府、学界及行业企业等不同关联方建立完善的对话机制,形成共治共享的新格局。在此背景下,国医大师石学敏院士传承工作室的落成具有深远和代表性意义。

2.jpg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石学敏是世界著名中医针灸学专家,作为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针灸学科带头人,至今从医60年,创立“醒脑开窍”针刺法,开辟了中风病治疗新途径。他创建的“针刺手法量学”,填补了针灸学发展的空白,并广泛应用于多种疑难杂症的治疗中,促进了传统针刺手法向规范化、量化发展,极大推动中医现代化进程。

3.jpg

石学敏院士传承工作室的评选标准也是极为严苛,不仅要求企业具有一定的规模实力和健全的医疗科研服务团队,更需根据企业在业内的影响力、权威性、凝聚力遴选产生,是一个集影响力、公信力、凝聚力于一身,含金量极高的评选。

【广州轻康】在本次“传承工作室”的遴选中脱颖而出,一方面是企业始终以“整合医学理念”为主导,以“预防干预”为核心,专注于慢病康复、免疫疾病的临床研究与成果转化,切身为广大患者提供了更高质量的慢病管理康复服务,其躬身推进“全民健康”战略落地的决心和目标与石学敏院士不谋而同;另一方面,【广州轻康】时刻响应国家慢病防治政策号召,秉承初心开拓创新、为社会提供优质服务和产品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实践,回馈社会,其贡献更是获得了客户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本次双方的战略合作,不仅是社会各界、政府高层的认可与支持,更是促进“全民健康”社会向更大规模、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的重要一步。

4.jpg

国学大师石学敏院士传承工作室的正式落地,标志着【广州轻康】传承发展工作登上新台阶。未来,企业将在慢病康复事业、中医传统文化、健康教育宣传等各领域,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大程度、更广范围、更优疗效的医疗卫生及健康防治特色服务,以实现“全民健康”为目标,纵深推动全民健康事业,继往开来为健康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5.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