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打破壁垒 让数字红利普惠共享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1日 14:10

导语:

当下,“元宇宙”正逐渐超越概念化向着应用阶段快速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风口产业之一。Web3.0发展趋势高峰论坛上发布的《中国元宇宙发展报告(2022)》显示,中国元宇宙上下游产业目前产值超过4000亿元。

近年来,着眼于这片巨大的数字经济增长空间,国内多地政府也开始推动元宇宙产业前瞻性布局,并陆续出台相关配套政策、构建产业园区、设立专项基金、引进相关企业与人才,引导元宇宙产业发展。

风口来临,往往引得资本和各路企业趋之若鹜。无论是国外科技公司Facebook、英伟达、微软等,或是BAT、字节跳动等国内互联网巨头也已经纷纷加入这个炙手可热的赛道。

而普通人如果想乘上元宇宙这趟划时代列车该从何入手?虚拟商品与其价值构建也许给出了思路。区块链技术使得现实映射元宇宙中的虚拟经济系统得以实现,并且,使得普通人不仅是消费与使用者,还能作为创造者参与到虚拟商品或资产的生产环节。随着国家政策的支持、监管制度的完善、市场需求的增长,数字资产将重构大众价值体系。我们每个人的个人资产都将划分为现实资产和数字资产两部分,且二者之间并非完全独立存在,而是相通、相连、相融的。同时,我们的数字资产可以在任何一个应用、平台间流转,并可和实体资产自由兑换交易。

目前,国内的数字版权资产多由平台自发行,广阔资源与与普通人相距遥远。如何打破限制,让大众创作者也能抢占元宇宙市场先机?

“我们会在这个设想的指引下,去规划我们的发展方向和实施执行。 我们会建立基于个人的数字资产的发布平台,让每个人能将自己的音乐、视频、文字等作为个人数字资产发行,分享创意和内容的同时,获得价值回报,将数字资产回归到每个人的本身,不断为更多的人提供更多的目标和机会。”在全球第一家做到多链融合技术,元宇宙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谷钛湾(海南)科技有限公司,记者看到一幅欣欣向荣的景象。

打破壁垒,为了让更多人享受数字红利、实现财务自由,许多致力于区块链技术研究、人工智能技术应用、通信及物联网技术等领域研究的元宇宙科技企业不断探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为了将共创价值传输给更多的创业者,谷钛湾将平台的铸造(确权)服务全部给到终端,也就是“贝贝机”。而拥有“贝贝机”的人,都会成为AllForOne体系中的一员,成为“元宇宙铸造师”。通过“贝贝机”的多链融合技术终端,铸造师们将在线完成铸造、发行、交易、收藏、分享,还可实时在线赚取珍珠,每日收益便可轻松变现。“贝贝机”这样一套集软硬件于一体的元宇宙云端解决方案,其作为平台化的底层基础设施,让人们简单便捷地体验数字化情境,从而实现元宇宙虚拟世界中的数字化构建。

据悉,谷钛湾贝贝机自推出以来,依托海量订单、低门槛、批量控制、操作简单、玩法多样等优势帮助国内低成本创业人群实现创业梦想,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和创业者们陆续加入到“元宇宙铸造师”的行列,一股“全民参与,价值共享”的数字普惠新浪潮正在悄然兴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