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洋葱集团品牌矩阵汇入新活力,生物科技驱动品牌创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1日 14:33

导语:

热玛吉大火,抗初老葡萄籽、抗衰养生食谱充斥各种社交平台......“抗衰老”成为大众持续议论的课题,并且出现年轻化的趋势。据CBNData调查显示,59.2%的人在20-30岁就开始对衰老产生了压力,28%的00后已经开始使用抗衰老产品。

世界胶原蛋白之父布兰特博士指出,皮肤衰老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人类在不断探索胶原蛋白DNA的破解,其研究成果也在多个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主要包括大健康和美容护理两大板块。其中,美容护理的市场广阔。2021年,中国胶原蛋白市场约288亿元,17-21年复合年均增长率为31%;重组胶原蛋白为108亿元,17-21年复合年均增长率为63%,增速更高。

数据来源:美丽修行大数据《胶原蛋白市场趋势洞察》

随着对科学护肤的深入了解,补充胶原蛋白成为爱美人士抗衰的共识。基于这一市场洞察,专注BIOPRO EVOLUTION(生物科技)的洋葱集团,依托成熟的供应链体系搭建新品牌,以生物科技赋能新产品,满足消费者对精致美的需求。

继功效型医美护肤品牌「L6」上线之后,洋葱集团旗下LUCA BRAND上新了「Dr.cekino 关野博士」,品牌致力于将胶原蛋白应用到日常护肤,让消费者居家也能感受别致的抗衰体验。

瞄准科技护肤,发力生物技术

研究表明,人体内的胶原蛋白与皮肤状态密切相关。根据人体流失胶原蛋白的比例变化,「Dr.cekino 关野博士」提出了【婴儿胶原】直补的品牌解决方案。

(引用文献《胶原蛋白在美容中的应用及皮肤衰老机制研究进展》:一般Ⅲ型胶原蛋白在婴儿时期含量高达70%,又称“婴儿胶原”)

联合在重组胶原蛋白领域占一席之地的锦波生物,「Dr.cekino 关野博士」优选重组Ⅲ型胶原蛋白专利成分,应用易于人体吸收的高效结构,复配玻色因、乙酰基六肽-8等功效成分,专研出抗衰老的黑科技产品——重组Ⅲ型人源化胶原蛋白系列。从胶原补充、再生到重建屏障,改善肌肤问题。

(专利名称:一种重组人源胶原蛋白及其生产方法 专利号:ZL 202110482543.2)

目前,「Dr.cekino 关野博士」上新了眼霜、滋润霜,以及精华等系列产品,并延伸敏感肌“自救”、熬夜肌“急救”等日常使用场景, 对消费者整套护肤流程进行全覆盖。

瞄准轻医美的流行趋势,「Dr.cekino 关野博士」结合科技成分与日常护肤的便捷使用方式,为消费者提供安全、高效的护肤方案。

持续加码三大赛道,科技驱动产品创新

满足消费者的美好生活需求,不仅需要细致的市场观察,创造品牌内容,还需要硬核的科学技术,支撑产品实力。在互联网消费时代,技术变革驱动消费升级,科技已渗透到零售消费、休闲娱乐、家居环境等多重生活场景,用户对产品的需求持续提升。

洋葱集团创始人李淙认为,“功效求美”“健康生活”“懒人经济”将是消费升级下半场的三大需求方向,并且需要科技的加持推动这三大需求的顺利展开。为此,洋葱集团以Biopro Evolution生物科技、Life Dynamic健养科技、Smart Emotion智效科技三大科技驱动自有品牌矩阵LUCA BRAND的发展,围绕专业性、效率性、洞察性三方面的产技研进行布局与革新。

以生物科技为例,洋葱集团正寻求世界范围内国家领先级别的实验室及研发机构,联合注资研发出具备功效安全、稳定的功能护肤与保健产品,并重点突破再生科技、修复科技两大方向。目前,洋葱集团LUCA BRAND上新了「L6」「Dr.cekino 关野博士」「NutriBridge」等生物科技品牌,后续将上新系列功效型的品牌及产品,深入布局科技赛道。

洋葱集团不断推进更柔性与智慧的上游研发体系,以及下游企业的共同发力,联合前沿研发实验室、资深专家团,打造产品的核心技术壁垒,挖掘品牌的内在价值。未来,洋葱集团将持续推进科技型产品落地,为实现美好生活搭建可持续的发展途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