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头戴降噪新势力 Technics A800头戴式蓝牙降噪耳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4日 09:02

导语:

Technics EAH-A800是Technics品牌最新推出的头戴式蓝牙降噪耳机,以出色的音质和高效的降噪功能,荣获了2022年红点奖。在一众头戴降噪耳机中提供给用户新的选择,凸显了Technics品牌不仅在传统有线耳机行业,而且也在新兴的头戴降噪耳机领域中具有很强实力。

Technics品牌是来自于松下的高端HiFi音频品牌,迄今已经有半个多世纪的历史积淀。在其发展过程中,对世界DJ文化产生了深远影响。Technics于1972年推出的直驱黑胶唱机Technics SL-1200,为当时纽约的DJ所推崇,催生出了“打碟”这一概念。该系列唱机伴随DJ文化一同发展,早已成为了DJ文化中重要的一部分。

图片1.png

但Technics也从未忘记与时俱进,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前卫的音乐体验。Technics A800依托 Technics 的传奇音质,结合蓝牙,降噪等功能,提供了卓越的音质和便携的体验,在舒适中释放真正的高保真音乐。

Technics A800外观采用了简约的黑色设计,金属光泽从壳体中央的logo出散发,内敛又不失传奇品牌的大气。耳罩采用了带缓冲设计的柔软耳垫,舒适地贴合耳朵,均匀分配压力,佩戴稳定牢靠,而且头带可减少整个头部的压力。

不妥协于音质的Technics A800采用了PEEK/聚氨酯3层振膜40毫米的驱动器,让用户沉浸于流畅细致的高低音之中。而其使用的双混合前馈和反馈噪音消除技术与模拟和数字处理相结合,极大的降低了噪音干扰,无论是在乘坐地铁还是穿梭于人群,都可以提供身临其境的聆听体验。

图片2.png

为了解决通话问题,Technics A800 机身上布置了8个麦克风,结合风噪抑制功能以及4麦克风波束成形和抑噪技术带来了卓越的通话质量,清晰的将用户的声音传递到通话端的另一方。

Technics A800作为头戴式蓝牙降噪耳机的新势力,以50小时的满电续航能力和支持LDAC音频编码成为翘楚。充一次电可以享受至少一周的美妙音乐体验,再加之以高效的降噪功能,在该耳机品类的竞争力可见一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