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汤臣倍健:深耕“精准营养”研发赛道,助力“新健康”消费升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4日 10:50

导语:

随着人们的营养消费意识逐渐从“大众化”转向“个性化”,消费者对“量身定制”的期待在迅速增长,正迈入新健康消费时代。与此同时,“精细化”模式开始逐步从“平均化”解决方案中剥离,精准营养应运而生,并顺势而为、不断升级。作为科学营养的先行者,早在2016年,汤臣倍健就在营养及功能食品亚太峰会上,首次提出将“精准营养”作为核心研发战略。精准营养产品与技术研发在科学营养的战略指导下,一直是汤臣倍健研发战略的重点方向。

据悉,汤臣倍健率先在行业内开展“精准营养健康平台建设项目”,旨在建立一个协同创新的精准营养平台,纵向打通大健康产业上下游,横向联合科研院校开展相关研究,以期对消费者的健康进行精准的监控及干预,在精准营养技术领域建立全国领先的、示范性的技术研发及转化基地,打造出一张健康产业的新名片。

基于汤臣倍健在健康营养领域的专业性,去年12月,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正式授牌宣布,汤臣倍健成为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运动食品及营养品供应商,为国家队70余支队伍的运动员提供定制化精准膳食营养补充产品。同时,国家官方机构的认可与合作也让汤臣倍健收获了更多的关注与信任。

此外,汤臣倍健还与德国巴斯夫、英国阿伯丁大学罗威特研究所等国内外权威营养健康研究机构和组织开展了合作,并构建出全球性大健康企业联盟,迄今为止已累积约百万人次的身体检测数据、建立干血斑检测中心、推出个性化维生素产品系列,未来将持续聚焦“新功能、新原料、新技术”的创新性研发,以“协同创新研发合作平台”为依托,积极布局开展“精准营养”有关的一系列研发活动,致力持续占据行业内精准营养领域的领跑地位。

汤臣倍健而言,把握市场变化,积极应对市场需求,不断提升产品品质,进而得到更多的市场认可与需要,是当前发展的重中之重。未来,汤臣倍健还将继续以长远的发展眼光,在科学营养的战略指导下,持续投入精准营养补充研发中,助力“新健康”时代的消费升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