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Live800智能营销机器人,AI大脑,助力医美打造全能咨询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4日 15:03

导语:

伴随着国内AI+产业的飞速发展,人工智能加速服务行业覆盖。从依靠人工服务赋予客户体验,到依靠人工智能大胆探索“去人工化”,科技的发展几乎颠覆了行业的经营理念和战略走向。

image.png

对此,业内人士有什么看法呢?某医美连锁医院的客服总监赵总认为,“时代在进步,完全依赖人力完成客服工作不能满足现在的发展诉求,人机协作、机器人独立获客是众望所归,也是主流趋势。”显然,近年来客服管理者对有较高的接受程度。

同时赵总还表示:“普通的智能客服机器人更多适用于售后,不满足医疗行业的获客刚需。如今,我们正在寻找一款能获客的智能客服机器人,帮助医院解决流量浪费、访客流失等服务难题。”具体来说:

1、回复缓慢,咨询高峰期人手不足,访客流失

“近几年线上需求显著增长,院内在线对话量增幅较大。这就导致对话高峰期咨询师应接不暇,部分访客因回复不及时或排队过久流失了。随之增加的大量无效对话,不仅浪费咨询师的时间精力,还造成高意向客户流失几率增加。”

2、客服离线,夜间访客无人接待,流量浪费

“医美行业的潜客为为一二线城市的年轻女性,因此在客服服务上呈现咨询时段分散、医美知识专业度高等特点。医院之前因人力受限,晚上未安排客服轮值,夜间时常遇到来自小红书、知乎、官网、微信、新媒体等渠道的访客在线咨询留言,但因无客服解答而离开,流量白白浪费,很是心痛。“

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赵总,Live800为赵总提供了一套人工客服+智能营销机器人解决方案,解决赵总的难题。

白班人机协作,自动接待套电,访客不流失

image.png

Live800智能营销机器人为医院提供人机协作模式,系统为每个咨询师搭配了智能机器人助理,访客进线咨询智能助理优先接待,机器人同时接待访客无上限,高峰期也可轻松应对,不会错过任何套电机会。咨询师全程不需要随时关注对话,系统的人机互助提醒功能将在关键节点提醒咨询师机器人套电成功、触发敏感词提醒、骚扰客户提醒等。

使用人机协作模式,咨询师可将精力集中于高质量访客,有效规避无效对话对人工工作效率的干扰,把更多的时间精力用于套电后的电话、微信沟通,邀约访客预约到院就诊,提高医院到院率。

夜班机器值守,线索自动存储,流量不浪费

image.png

夜间时段竞价投放竞争小,费用低,于企业而言可用更少的成本带来更高的投放效益。Live800智能营销机器人可完全替代人工客服,实现夜班独立咨询套电、建档全流程接待,机器人套电成功后自动存储到系统里,并通过Live800官方公众号第一时间推送给绑定的客服微信。

未来,Live800将继续探索AI在线上服务与营销中多样化的应用场景与业务形态,寻找更多产业融合可能性,不断优化营销和服务策略,构建增长新引擎,为企业创造更大商业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