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货车司机在满帮优车接到“双11”订单 开心热舞登上微博热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5日 15:03

导语:

随着各大电商“双11”促销活动的开启,电商消费即将迎来新的一波增长和爆发,公路货运行业也将变得更加繁忙。近日,货车司机徐苏然在运满满APP的满帮优车上接到了一单从宁波慈溪到绍兴上虞的天猫“双11”货运需求。自此,徐苏然便开启了他的“双11”运输模式。据了解,为了保障“双11”货运需求,满帮优车已上线“双11”货主专属入口。参与“双11”的工厂及商家可通过满帮优车“双11”货主专属入口发布货运需求,满帮优车专业找车顾问将为其提供专属服务,优先保障实体经济运力需求。

货车司机接到“双11”货运需求跳魔性舞蹈,登上微博热搜

“兄弟们,这是碰到啥事儿了,让他开心成这样子。”抖音平台上,一位网名叫@宜兴老三的货车司机发布了一条在货车前跳魔性舞蹈的视频突然火了。不少网友表示,货车司机肯定遇到好事儿了。

有媒体发现后,将货车司机接受采访的视频发布到微博,结果登上了当日热搜。

据了解,这位货车司机真实名字叫徐苏然,十多年前,从老家江苏盐城前往宜兴创业做销售。直到八年前,当他得知江浙沪一带的供应链企业对货车需求比较旺盛后,便买了一辆大货车,专门在江浙沪区域内跑零担货运。而每年10月中下旬到11月上旬,“双11”的整车运输需求很多,这也是徐苏然最忙的时间段之一,而那段魔性舞蹈就是他接到第一个“双11”运输订单后跳的。

“江苏、浙江这边有很多服装、鞋帽和家居工厂,他们从10月中旬就开始准备“双11”的货物。”徐苏然说,他的车是一辆9.6米长的厢式货车,最适合在城市间运输这类货物。如今,徐苏然每日往返工厂与工厂、工厂与快递企业周转仓库之间,车上装的是“双11”商品的原材料和成品。

“每天基本上跑两趟,四个来回,双向基本上都有货拉。”徐苏然说,相比较几年前,现如今网络货运平台的出现对于货车司机来说找货方便了许多。徐苏然的“双11”第一笔订单就是在运满满APP的满帮优车上接的,从宁波慈溪前往绍兴上虞的一车床垫,货物是工厂为天猫“双11”准备的。

在此之后的一个月时间,他将一直持续“双11”运输模式。

满帮优车开放双11货主专属入口,保障实体经济运力

新发展格局下,物流快递行业的转型,需要夯实创新价值,进一步推动降本提效。这意味着物流要向上服务上游商家,向深服务制造工厂,向下服务乡村,共同服务实体经济。

据满帮优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双11”在外界看来带动的是消费端,实际上,对供应链端的带动也是非常大的。“消费产品背后的原材料运输需求,也随着“双11”的消费而增长。”

该负责人表示,“满帮优车主要匹配优质货主和优质司机,平台上的货主基本上都是长期用户,今年10月初,我们就接到很多货主的通知,希望能够在“双11”期间增加平台运力,保障他们的运输需求。”为此,满帮优车专门为平台货主开辟“双11”专属入口通道。

据介绍,在这期间,满帮优车将提供专属客服为“双11”货主提供找车优先等服务,并全程跟踪保障车辆运输安全和效率。“保障供应链运输通畅,同时也保障“双11”商品从工厂到周转仓的运输通畅,能够让商品以最快的速度到达消费者手中。” 满帮优车相关负责人表示。

物流行业专家杨达卿表示,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物流快递行业不仅市场空间巨大,而且远未见顶,潜力巨大。物流快递高质量发展需要更多满帮这种产业互联网式的增量创新,通过扎扎实实的物流投入,踏踏实实的技术创新,助力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和社会物流总费用持续降低;让物流快递从大到强,走进工厂车间与田间地头,服务制造业和实体经济,持续发挥新型实体企业效能,提升行业供应链竞争力,助推社会实现高质量增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