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强强联合,Aqara与Bose Professional、腾讯云小微、QQ音乐带来重磅合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6日 09:00

导语:

10月25日,Aqara宣布携手Bose Professional、腾讯云小、QQ音乐达成合作,为用户联合打造天籁之音全屋音乐系统方案。

据了解,本次合作,将腾讯云小、QQ音乐、Bose Professional完美融入到Aqara智能家居的系统中,让用户在家中即可以更智能、更便捷的方式享受美妙的音乐时光,满足了用户对智能家居和高品质音乐生活的需求。

此次合作是建立在双方具有趋同的目标用户和产品体验上,联合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满足用户对智能家居和高品质音乐生活的需求。一方面Aqara获得更多优质音乐资源和极致音效体验;另一方面Bose Professional、腾讯云小、QQ音乐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听歌场景,为用户创造了高品质的智能音乐体验,真正的实现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多方共赢”的格局。

Aqara作为loT行业独角兽,目前推出了包括网关、控制器、传感器、照明、门锁等?30?多个品类,700多款产品,覆盖 42 个不同全球国家与地区销售点,超 2000 万 +全球激活设备数量,服务全球 500 万+用户。此外,?Aqara?获得了众多的?AI?专利技术,借助这些自研传感器的布局来感知用户行为惯数据,为智能系统中搭载的?AI?算法提供学数据,使其数字化并有能力理解和反馈用户需求。在自主深度学后,智控系统可根据不同用户的使用惯,“推理”出贴合用户的个化需求,并联动各场景提供“主动”服务。除了可接入自研系统,Aqara产品也同时支持全球多个国际主流智能家居系统和智能语音系统。

同时Aqara绿米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可以完整打造Apple?HomeKit?苹果全屋智能的品牌。Aqara绿米目前有超过?Aqara?30+?款产品入驻全球?Apple?Store?10+?品类、200+?产品接入?Apple?HomeKit,是国内接入?HomeKit?中产品数量最多,体验场景最完整的品牌。除此,Aqara?也曾多次首批支持?HomeKit?的独家功能?,比如安防视频、自适应照明等,深受全球用户喜爱。

而Bose Professional是全球知名音响品牌,在声学方面拥有非常深厚的技术底蕴;同时,腾讯云小,作为腾讯云倾力打造一个智能服务,拥有开放接入的第三方Skill服务,更有包括QQ音乐、腾讯新闻等在内的腾讯自身优势资源以及庞大的用户基础,本次正是发挥腾讯云小的音乐技能,实现QQ音乐内容的语音搜索和点播。可以说这是基于多方共同理念的一次深度融合,通过资源互通,打造更佳的用户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Aqara 已成为了诸多巨头品牌的首选合作伙伴。除了本次与QQ音乐、Bose Professional的合作外,Aqara 也在今年的Google I/O开发者大会、苹果WWDC22大会相继亮相并成为在Matter 协议上首批合作的品牌。这不仅是对 Aqara 在品牌影响力、产品能力、技术创新、场景应用等多方面的高度认可, 同时也是对Aqara全球化实力的认可。

这次Aqara、腾讯云小、QQ音乐、Bose Professional多方联合,优势互补,为智能家居loT时代联合探索创新解决方案打开了新的篇章,实现了“1+1+1+1>4”的聚合效应。相信也将是双方深度战略合作的又一新起点。未来,期待更多品牌的联合探索,共同为广大用户打造更美好的全屋智能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