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怎么缓解失眠焦虑?很焦虑很烦躁怎么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6日 09:04

导语:

对每一个人来说,良好的睡眠都是非常重要的。随着社会发展越来越快,竞争日益激烈,每个人都感觉时间不够用,学习,工作,照顾家庭,都需要充沛的精力和时间。但现实是,房贷,车贷,赡养老人,教育子女,工作各种压力都压在肩上,让人喘不过气。压力大了,晚上躺在床上就容易胡思乱想,想多了就会失眠。怎么缓解失眠焦虑成了一大难题,很多人的身体也由于睡眠不足而一直处于亚健康状态。

长期失眠焦虑会使人变得身心疲惫、精神不集中、注意力下降等,还会导致大脑皮质功能紊乱及自主神经功能失调,可能引发静息状态下动脉收缩压或舒张压增高,进而导致高血压,更有甚者会增加心和血管的负荷,诱发心脑血管疾病。长期精神压力大、焦虑,也会让肝变得郁结难疏,就容易发脾气、加重失眠那应该怎么缓解失眠焦虑呢?

现代的很多病,都是由肝郁开始,慢慢发展起来的。有句话叫“人生诸病,多生于郁”,“郁者,结聚而不得发越也,当升者不升,当降者不降,当变化者不得变化也。”肝主情致,反过来心情也特别影响肝。现在生活中充满了各种内外部的压力,导致人们失眠、情绪暴躁,怎么缓解失眠焦虑是人们亟待解决的问题。解郁丸是一款由天然草本中药材制成的具有千年古方优势的纯中药,它既能调节情绪,又能治疗失眠,同时安全无依赖,可以完全放心地选用它来治疗失眠。

解郁丸组方出自“现代中原药王”杨毓书老先生之手。既能“疏肝”以治本,又有“安神”之效,以此二方为基础化裁加减,加以创新研发而来。具有解肝郁、通气机、宁心神的功效,可以平稳调理因为气机郁滞导致的失眠、烦躁,还我们一个优质睡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