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Hello语音“爱情邮政车”高校巡回展,鼓励大学生勇敢表达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6日 09:04

导语:

前不久,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星海音乐学院、广东药科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等高校的校园内都陆续出现了Hello语音的“爱情邮政车”,粉红色的爱情邮筒专门收集学生们的表白信,帮助同学们表达情感;专业的电台录音棚,深情的主持人与同学们一起面对自身情绪,正视感情经历,受到了广大学生们的欢迎。

“爱情邮政车”是由实时语音互动工具“Hello语音”App主办的校园活动,旨在引导更多大学生勇敢地面对疫情期间的情感问题,鼓励他们大胆地表达对爱情的需求。同时也呼吁全社会对大学生和青年人的情感需求给予更多的关注。

9 月26日晚上,Hello语音“爱情邮政车”在广州大学城发车,并在一周的时间里,在大学城的10所高校巡回停驻,收集来自十校大学生的表白信。当同学们经过爱情邮政车时,准备好情书的同学可直接向邮筒投递情书,首次通过线下方式接触到活动的同学也可以当场领取信封和信纸,当场书写情书,或回宿舍完成信件再来邮递。有的大学生通过这次活动勇敢地表达了自己的心意,最终收获了美好的爱情。还有的参与者有过极端的分手经历,通过这次活动和前任达成了和解。

Hello语音APP专门还为这个活动创建了“爱情邮政”的官方线上语音直播间,专业的电台主持人把语音直播间转化为一个线上的情感电台,收集到的情书通过这个情感电台,实时分享给APP内的万千用户。活动期间,Hello语音的新老用户都可以通过APP端内的置顶活动入口直接进入直播间收听电台。

 “我是广药的阿楠,我想向跟我同学校的2021级的菜菜表白。自从我们一起当大白,一起忙活了一整天之后,我就发现我喜欢上你了,我们试着在一起,可以吗?”

“晓琪,我思考了很久,得出的结论就是‘我爱你’。 

我没有办法不去想你,我骗不了自己,离开你的每一秒都让我窒息。

我知道这样说有些夸张,但我对你的爱就是这样疯狂,炙热。

我才 20 岁出头,我不想遮掩自己的爱意,我要疯狂的表达出来。

借着这次活动,我想对你许下一个承诺:

我见过你穿校服站在我身边的样子

我也想见见你穿婚纱站在我身边的样子。”

一封封富有感情的情书在Hello语音官方直播间“爱情邮政”中播出,主持人饱含深情的声音和这些鼓起勇气才表达出来的爱情引起了众多听众的共鸣。不少直播间网友都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暖心,让人可以听着爱情故事慢慢入睡。

网友@菲菲 还在最后一晚直播间即将停播时说,期待Hello语音APP能够继续开发这样特定主题的语音直播间,把更多声音好听的电台主播留在直播间里,想听的时候随时都可以听。

Hello语音的“爱情邮政车”鼓励当代大学生勇敢的表达内心情感,积极地面对生活,有助于青年人的身心健康。在未来,Hello语音仍将继续承担社会责任,举办更多此类活动,鼓励当代青年正视自身的情感,传递更多正能量的同时,也号召大家正确使用网络平台,共建晴朗的网络环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