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号称99.9%除菌的“沐棉MUMIAN”牌湿厕纸,品质真的这么优秀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6日 09:23

导语:

自主研发的“沐棉MUMIAN”牌湿厕纸,大家都或多或少听闻过。据了解,该品牌秉持“拒绝内卷,坚持品质”的理念与初心,采用高标准生产,将消费者的健康放在首位。市面上有些企业为了追逐利益,不注重生产环境,甚至使用回收材料,但“沐棉MUMIAN”这个品牌却一直秉持着初心,其所有产品均出自10万级无尘车间,从源头保障无害化,确保消费者的使用健康,真正意义上回归到了消费者本位的出发点。从这点来审视该品牌,不得不给他来一个大大的赞。

提到湿厕纸,作为消费者来讲,最先关注的点便是产品的除菌效果和安全性。“沐棉MUMIAN”牌湿厕纸采用的是物理除菌,不含化学杀菌剂,可擦去99.9%的细菌,让您跟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Say good bye。

对于消费者来说,使用这款湿厕纸,便不用再担心私处清洁不到位引起一系列感染问题。它将健康护理又升级了一个level,擦走细菌,洁净安心,不得不说它在清洁除菌方面算是做到了绝佳的效果。

而且,从原材料上来看,它使用的是原生木浆搭配温润纯水,如厕就像在做SAP一样,给消费者带来了滋润温和、0刺激的使用感,细致呵护我们的私密处。还有一点最贴心的便是:它是可冲散湿纸巾,采用快速分散技术,大家用后可以直接丢到马桶里,这样一来既卫生又省心,完全没有使用过后堵塞马桶的烦恼。其次就是,它的产品实用性,想消费者之所想。

“沐棉MUMIAN”牌湿厕纸在这方面确实做了不少功课。市面上多数的湿厕纸尺寸大多是170mm*130mm,他们家却把尺寸做到了200mm*150mm,更大更厚的一个规格给到大家,让大家擦拭不脏手,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使用需求。除此之外,最值得拎出来夸一下的就是他们家的速干效果,即擦即干不用等,多少消费者苦于湿厕纸黏腻感久已。这一点被“沐棉MUMIAN”牌湿厕纸洞察到了,并对产品进行了优化处理,做到了“干爽不黏腻”无需再用纸巾擦拭。

像“沐棉MUMIAN”牌湿厕纸这样贴心的品牌必然会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如果您有私处清洁不干净、担心私处感染、姨妈期异味或者痔疮等一系列的烦恼,可以考虑入手“沐棉MUMIAN”牌湿厕纸,绝对会给你带来别样的生活新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