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余额宝收益率步入“1时代”,想为零钱增值?内行:认准2大方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6日 16:29

导语:

【摘要】曾经余额宝收益率比较高,很适合用来打理零钱。然而这两年余额宝收益率走低,如今其合作的货币基金收益率普遍步入“1时代”,再想为零钱增值,怎么做?内行人表示,认准2大方法!

 

对于一些风险承受能力较弱,倾向于保守投资的人来说,喜欢将零钱存在余额宝中,享受可和活期存款媲美的流动性,以及可和定期存款媲美的收益率。

不过这几年余额宝的收益率震荡下行。2014年,天弘余额宝收益率曾达到惊人的6.76%,而如今,余额宝收益率普遍在1.2%~1.8%之间,以这么低的利率,是很难为零钱增值的,储户再将零钱存入余额宝,只能放任其贬值。

今年我国预计将居民消费价格涨幅控制在3%左右,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达到3%以上的收益率,为零钱增值呢?内行人表示,不妨认准2大方法。

 

银行短期理财

如今若有短期资金或者对流动性要求没那么高的零钱,可以借助R2级别及以下的银行短期理财产品打理。虽说如今银行理财产品已不再承诺保本,不过R2级别及以下的产品比较稳健,不容易亏本。

目前在招商银行有一些银行短期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可达3%以上,期限各不相同。有些银行短期理财产品期限为7天以上,有些是14天、30天、60天、90天左右,很适合用来打理无法存入3月期定存的短期资金。

不过银行短期理财产品流动性不如余额宝,从发起赎回到资金到账,往往要间隔一段时间,有可能误事,这点投资者要有心理准备。

 

外贸经济平台至臻海购

如果对银行短期理财产品的局限性不够满意,鉴于我国外贸行业深受中央到地方的重视与政策支持,当资金闲置时间超过1个月的时候,也可跟随大势所趋,借助外贸经济平台至臻海购的代销,驶入快车道。

用户无需自行找货源,只需在至臻海购平台一键认购代销商品,等待30天商品进口和销售周期一过,即可分得代销货款的1%,也即若有20万参与代销,每月得2000元利润分成,一年不间断参与,合计可得2.4万,哪怕被封控也可保障现金流不断,减轻经济负担。

至臻海购的代销基于实物进口交易,可视可感;依托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先进模式,哪怕疫情起伏反复,也可有效促进销量在线上的逆势增长;门槛极低,仅100元左右,可让用户毫无后顾之忧地尝试。

 

总之,如今将钱存在余额宝,只能放任资金贬值,损失购买力。若想为手中的零钱增值,国人可借助银行短期理财产品为资金保值。如果想更好地进行增值,借助至臻海购的代销投身我国“六稳”之一的外贸行业,共享外贸行业红利也不失为一种绝佳途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