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方位预防管理,让企业用工更安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6日 17:27

导语:

在劳动力密集型的物业或地产企业中,人力管理中存在一线员工数量众多、流动性较大、员工年龄参差不齐、信息化程度不高、班次复杂、项目点众多管理难等问题。

HR每天都要处理入职人员档案录入、流程审批、考勤异常处理、加班工时汇总、薪资计算发放等重复性事务,需要耗费大量时间与精力,效率不高,数据还经常出错。在实际管理过程中,还容易出现人为不规范操作导致的劳动风险。

为此,喔趣科技为地产物业型企业提供全方位预防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

  • 规范新员工入职流程,有效杜绝人为作弊干扰,帮助企业数对人头;

  • 精细化管理员工加班工时,帮助企业完善加班管控,从而控制人力成本;

  • 全方位检测排班合规性,提前规避用工风险。

1.支持手机端录入人脸 自动比对人脸信息

新员工能直接通过喔趣APP完成人脸信息的录入,员工完成入职审批后,系统支持把员工信息和人脸信息同步至考勤机硬件。

HR能通过系统获取员工人脸录入信息,当出现相似人脸时,系统支持审批核实流程,有效杜绝人为作弊干扰,帮助企业数对人头。

2.考勤排班预警提醒 合规管理更加贴心

HR可以在系统中设置排班班次提醒与预警提醒两种操作;当员工被排班后,出现缺勤未打卡的情况时,系统会发送考勤异常提醒,方便HR及时处理。

HR也可以针对日、周、月的排班时长、排班天数及排休天数进行预先限制,让排班过程更加合规化。

3.员工加班规范管理 有效工时精细化统计

HR能在系统中设置加班管控指标预警, 员工直接通过喔趣APP实现在线申报加班;加班申请记录通过匹配实际打卡记录,最终汇总成有效加班时长,自动生成实际打卡加班与申报加班对比数据,让加班管理更加规范,可控。

科技正日益深刻地影响传统企业的管理模式,如何合规高效地管理庞大的一线员工以实现业务的可持续发展是每个物业管理企业面临的严峻挑战。喔趣科技专注于提升地产物业行业HR的工作效率,让企业用工管理更安心、员工工作更放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