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融智汇云:释放精准营销潜能 打通金融数字化转型堵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7日 09:18

导语:

在前不久举办的 “2022 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上,业内专家们为行业用户在金融和科技的融合战略部署及落地实践展开积极探讨,以期助力金融机构在数字优先时代实现开放、信任、智慧。

有专家认为,在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精准营销是实现金融机构业务增长的本质,而拉新获客和留存促活是数字化精准营销中的核心议题。

针对获客和活客的议题,百融智汇云作为专注于金融行业精准营销生态服务的科技赋能者,依托深厚的技术积累和行业理解力,通过自身流量资源优势、营销建模优势、营销体系优势为金融机构提供了全流程的精准营销解决方案。

在拉新获客方面,百融智汇云以场景赋能,帮助金融机构破局低频场景、借力高频场景找到精准客户,并提升转化效率。

依托成熟的金融产品整合能力,百融智汇云还拓展了丰富的场景资源。除了头部同业资源场景外,百融智汇云扩充了电商、出行、支付、影音、教育等场景渠道流量,吸纳不同种类优质客群。此外,百融智汇云还与一些渠道开展联合建模等深度合作,为金融机构锁定独家优质流量资源。

目前,百融智汇云已经与众多主流金融机构展开了全流程API 合作,包括银行、持牌消费金融机构、持牌小贷公司等,场景化营销合作从信贷拓展至证券、基金、保险、信托等全金融领域。

在留存促活方面,百融智汇云通过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核心技术的赋能,可根据金融机构存量特征,综合多维画像开发客制化用户分层模型,经过营销意向模型筛选出高意向客户,匹配场景灵活调整运营手段,最终将用户与合适的金融产品匹配。

此外,百融智汇云还拥有业界领先的AI技术能力和前沿的算法模型,为金融机构的精准营销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其中,百融AI实验室研发申请的“一种智能营销策略生成方法和系统”正式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可以根据用户的沟通习惯,采用适配的营销方案,使得营销策略的制定更加智能准确,进而达到提高转化率的技术效果。

展望未来科技在金融领域应用的发展前景,百融智汇云相关负责人表示,“百融智汇云将持续创新,释放人工智能等技术在金融领域的潜能,结合市场需求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和服务,着力驱动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保障高效实现金融业务的数智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