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1024好险有你”!众安加紧保险科技创新步伐 与新世代群体共创未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7日 15:07

导语:

数字化浪潮中,程序员们“以码为剑”,灵动创新,成为了越来越重要的时代建设者。为了致敬每一位兢兢业业的程序员,国内保险科技领军企业众安保险开启“1024好险有你”系列活动,发布创新好险召集令,邀请新世代年轻消费者共创下一款众安“好险”,体验属于程序员的独有浪漫,并在10月24日程序员日当天,官宣腾格尔为神秘“好险守护官”,以一首魔性的改编曲《化险为安》,让众安的创新保险科技产品和服务再次进入到更多人的视野,守护大家“化险为安”。

重疾险、百万医疗保险、碎屏险、宠物医疗险……如果要pick一款“众安好险”,你愿意为谁应援?关于保险科技产品,你有哪些新需求或创新设想?“1024好险有你”系列活动,让更多人洞悉程序员群体属性,凸显了众安对保险科技创新的重视,也为洞见新世代群体保障需求、延展保险科技服务内涵、与用户共创打开了新思路。

事实上,在保险科技创新方面,众安向来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低调、踏实、专业的程序员也一直占据“C位”。据财报数据显示,众安科技人员占比总员工高达48%;众安保险作为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生力军,通过保险科技能力持续赋能合作伙伴,2021年实现科技输出收入5.2亿元;同时,回顾过去几年,众安以保险科技驱动,已经推出多款“好险”。

从覆盖上百种轻、中、重症多次给付的重疾险,到保障百种重大疾病的尊享e生百万医疗险、守护白衣天使的医务人员保障方案,再到从车险、家财险、航旅意外险……秉承“科技驱动金融,做有温度的保险”初心,以及多年的深耕探索与积累,众安保险成功实现了自身保险科技优势与市场需求相结合,从而更有针对性开发出了一系列优质的保险科技产品,充分地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保险科技产品的多样化需求,同时也助力社会多层次保障体系和社会风险管理模式的进一步健全和完善。

随着新生代消费力量的崛起,众安保险在坚持保险科技创新的同时,开辟一条与用户共同成长、共创未来之路——面向服务的5亿用户,众安提出以“暖服务引领新保险”,窥见“Z世代”消费需求的变迁,众安保险以保险科技驱动,推出了年轻人喜爱的宠物医疗险、运动意外无忧险、碎屏险等特色保险产品,以创新保险科技重塑用户体验,为年轻人的生活热爱加持“底气”。此次创新好险召集令活动,众安保险通过与“用户共创”的方式,让品牌与用户实现对话,让“Z世代”年轻“创意官”与默默耕耘的公司程序员一道,共同探寻保险科技创新的新可能。

保险科技创新一直是驱动众安保险发展的重要动能。多年来,众安保险始终致力于提高保险科技创新能力,赋能保险价值链,引领行业数字化转型,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未来,众安保险作为保险科技创新行业的佼佼者,也会继续加紧保险科技创新步伐,与年轻消费者共创,开发出更多值得用户信赖的保险产品,彰显“有温度的保险”的守护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