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CoGoLinks结行国际融资服务升级,为跨境卖家的资金周转加把“火”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7日 16:43

导语:

提起跨境电商融资,恐怕每个卖家都有说不尽倒不清的苦水!轻资产经营寻求担保和抵押难、贷款额度不够、还款时间不够灵活...这些问题是否现在依然困扰着你?

近日CoGoLinks结行国际与战略合作伙伴dowsure豆沙包针对广大卖家融资痛点,共同为平台金融服务产品进行升级优化。优化后的融资产品,集多种优势于一身,CoGoLinks不仅让你想得美,更让你用得爽”!

一、全新升级,优势都在痛点上

 

二、服务臻体验,透明更快捷

一对一专人对接--安心

顾问式咨询解答--专业

纯线上便捷申请--高效

访问CoGoLinks官网了解详情,把你的备战计划,提上日程

 

三、商场如战场全线上流程快!

越来越多的卖家对CoGoLinks表示:在日益激烈的全球贸易竞争中,只要资金跑得更快,成本省更多。CoGoLinks的融资产品申请便捷、放款快,为他们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四、卖家反馈

宁波某大家居外贸公司

这两年是大家居的超级红利年,宁波这边的卖家都卖疯了,我们也就随着大流入局了,但是大家居外贸不像生活用品,普遍是客单高回款周期长,经常弄得资金捉襟见肘,这个问题越到旺季就越明显,真是急死人!

使用感受

“申请非常简单,放款特别快。幸好CoGoLinks的还款周期长,还特别灵活,有资金了就提前还,资金短缺的时候还可以循环申请,太方便了!真的很感谢CoGoLinks的火线帮助,让我们不至于缺货错过一年中最旺的这段时间。”

深圳某电商公司

我们在亚马逊的店铺非常多,一些刚刚涉足的品类,业务体量不大,跟之前的业务有交叉,数据不好统计,经常碰到店铺给不了漂亮的财务报表,贷款被拒的情况,真挺无奈的。

使用感受

“自打知道CoGoLinks融资方便、评定维度多之后,我们再开新店都从它这申请了,只要我有1家店铺经营满一年,就能给其他的新店铺融资,给我们省了不少时间!”

 

CoGoLinks为亚马逊官方“PSPP”支付服务商计划合作伙伴

听完他们的分享,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要开始备战年底的旺季了呢?进入CoGoLinks官网选择融资服务,立即开始体验吧!

CoGoLinks结行国际是结行科技集团的跨境业务子品牌。结行科技集团旗下包含国内支付品牌”随行付”在内,涵盖智慧支付、智慧经营、跨境支付和产业金融四大板块。

CoGoLinks已加入亚马逊“PSPP“支付服务商计划,是全球专业的金融科技平台。融资产品的的合作伙伴dowsure豆沙包是国内唯一同时与Amazon,  eBay以及Shopee签订官方专项合作协议的金融科技公司,双方来自平台官方的流量、数据以及风险控制手段,可为全球跨境卖家提供安全、合规、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