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深耕女性私密护理产业 汴禧集团不断斩获荣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7日 16:57

导语:

日前,汴禧集团再次登上《消费质量报》,这已经不是汴禧首次登报,此前旗下产品已经多次登上该报。《消费质量报》是以消费市场为主导,以质量为核心,全新服务于市场监督系统和生产、流通、服务等行业,为读者提供专业性、实用性的权威资讯。汴禧集团的多次登报充分说明了旗下产品是值得信赖的好产品。

据了解,汴禧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女性私护的品牌,多年来一直坚持绿色私护理念,做美丽私密的守护者。品牌成立至今,历经十年,汴禧深耕女性私密护理领域,秉持美丽私密、呵护爱情、幸福家庭的核心价值观,匠心研制,推出一系列女性私护产品。

本次荣登《消费质量报》的产品是汴禧旗下全新升级的私黛产品。私黛是汴禧集团在2019年推出中日跨国私护领域合作品牌,拥有成熟的研发技术,国内先进的生产机能,与日本桜井健康研究株式会社共同联合研制,采用日本先进萃取技术,成功研发富含富勒烯的一系列私护产品。此前私黛产品曾经获得过《瑞丽服饰美容》2020人气单品奖等多项荣誉,全新升级后的私黛,在外包装、细节设计、色彩搭配以及材质选料等方面,都更加精致用心。

健康是当今社会非常受关注的话题,无论是近几年持续的疫情,还是来自工作、家庭的压力,人们对健康越来越重视。近年来,女性健康问题逐渐受到更多关注,私护成为很多女性维护健康的必然选择。

目前,私护行业正处于发展红利期,未来还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但想要将私护品牌做大做强,不能只依靠行业的发展前景,还要做到品质化、差异化。任何品牌想要有更好的发展,都要不断创新,研发更优质的产品,实现产品差异化和品质化,提高品牌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汴禧深知优质的产品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把产品做得更好才能立足市场。未来汴禧将继续深耕女性私密护理产业,为中国女性私密护理打造更多优质产品,为私护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