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欧瑞博荣登毕马威2022新国货50榜单 科技美学成就智能家居国民品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7日 17:25

导语:

10月26日,毕马威发布了第二届“中国新国货50企业榜单”,欧瑞博凭借科技美学产品与全屋智能操作系统,以及十年来智能家居最多用户数沉淀下来的良好口碑,从众多品牌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智能家居国民品牌。据了解,此次毕马威中国新国货50榜单评选经过三个多月的实地调研走访和专家评选,最终从上千家企业中评选出最具实力和影响力代表的新国货品牌。

·

欧瑞博一直坚持将科技美学的产品理念,通过自研不断深耕,构建了更便捷、安全、高效、主动交互的全屋智能体验,让全球用户都能享受到舒适美好的智慧生活。基于此,欧瑞博近年来创新推出了多款具有革新意义的智能家居中控屏MixPad系列产品,且MixPad连续多年位居智能中控屏全球出货量第一。与此同时,欧瑞博还发布了SOPRO智能照明系列、遮阳晾晒、装饰艺术音箱、智能安防、智能清洁、智能睡眠等多款爆品,让用户能够体验到更丰富的全屋智能生活。

此外,欧瑞博还原创发布了国内唯一的全屋智能操作系统HomeAI OS ,让房屋空间拥有了更强大的主动智能与更好的交互能力,从而打造出更安全、稳定、更好用的全屋智能生活。目前为止,欧瑞博已拥有600多项专利、300项发明专利,获得过多项全球产品设计大奖,包括*全球工业设计最高荣誉iF金奖(iF??DESIGNGOLDAWARD2017),荣登全球设计目录(IFWORDDESIGN??INDEX)建筑技术品类TOP4等,强大的技术专利与技术积累,构成了欧瑞博在AIoT领域与全屋智能的核心实力。

截止目前,欧瑞博已累计为超过350万家庭用户提供了智能家居产品和服务,在全国各地布局了1000多家全屋智能专卖店,通过一站式的定制、方案设计、安装调试等服务,让用户更近距离的体验到智能家居生活。

未来,欧瑞博将持续聚焦全屋智能产品与技术的探索与研发和全屋智能操作系统的体验升级,以领先的技术、产品和系统让用户体验到科技、美好、绿色的智能家居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