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翼龙贷“知翼行”,与乡村农户面对面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8日 14:53

导语:

十几年来,翼龙贷作为深耕“三农”领域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一直致力于平台透明化、业务规范化。坚守的信念成就了如今的成绩,不仅为翼龙贷打上了鲜明的“三农”领域烙印,更是成为了行业乡村领域的实践者。

翼龙贷经常组织出借人与借款人开展“面对面体检”,真实展示出借人的资金去向和借款人的资质、项目开展与经营。深入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休宁县等地进行实地探访,深入茶山、养猪场、甲鱼养殖基地等详细了解借款人的实际情况。为出借人增添了信心,也为平台信息“阳光化”加深了一笔。

安徽黄山,作为中国历史名茶黄山毛峰、太平猴魁的产地,翼龙贷借款户自然少不了种茶户。

位于太平湖镇琉璃村种茶户王民权:“现在不像年轻的时候了,挣的钱只要够自己花就行。从翼龙贷贷款就是为了更好地经营茶园,让家里过上更舒适的日子。”王民权一边招呼“知翼行·翼龙贷用户调研活动安徽站”的出借人喝茶一边说。

据他介绍,年轻时候在天津经营服装小生意只能养活自己,现在家里人口越来越多肯定就不够了。不过回家后承包50多亩种茶,收入比以前高了很多。现在王民权的茶叶不仅在线下批发销售还开上了网店行销全国各地,北京的、广东的、山西的……各地都有客户向他订购茶叶,光快递单据就摞起厚厚一沓。

买茶叶的人越来越多,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王民权计划再扩大种茶的规模,“家里两个孩子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翼龙贷在王民权的茶园了解种植情况

翼龙贷深入“三农”领域以来,解决了几十万农户的农业生产、农副产品相关的资金缺口。使农户对金融的使用成本进一步降低,有助于农民增收、增产的需求。刺激“三农”领域实体经济的发展,为乡村经济带来更强的源动力。

翼龙贷十余年的努力,实现与传统金融体系互补,有效帮助农村贫困群体脱贫致富。未来,翼龙贷将继续发挥互联网金融作用,深入乡村,为乡村振兴助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