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余额宝收益率跌破1.3%,想灵活高收?2大方法更划算,不过得拼手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8日 14:56

导语:

【摘要】余额宝是很多人习惯采用的零钱管理方式,可比银行活期存款到手更多收益,不过如今余额宝收益率已跌破1.3%,未来可能继续下行。鉴于此,内行表示,2大方法更划算,不过得拼手速。

一些人手握闲钱后,相比存银行活期存款,更倾向借助余额宝打理,主要是看中了余额宝堪比定期存款的收益率,以及高流动性,低风险性,收益率也有保障。不过如今余额宝收益率下行,已跌破1.3%,普遍在1.2%~1.8%的区间,再将零钱存在余额宝中,每天收益可能只有几毛钱,不太够看。

那么手握零钱,想灵活高收怎么做?内行人表示,其实有2大方法更划算,不过想抢到还需要拼手速。

银行活期理财产品

第一种方式是银行的活期理财产品,很好的现金管理方式。一些银行有一些1万元起购,每日可申赎,T+0到账的活期理财产品,只有低风险,基本不会损失本金,而收益率却比余额宝高很多。

截至上月末,银行活期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为2.75%,比余额宝高了近1%的收益率。且个别银行活期理财产品收益率更高,可达3.8%以上,几乎可和银行长期定期存款的利率媲美。

好东西向来抢手,一些银行客户经理表示,如今银行活期理财产品很难抢到,额度已售罄,虽然只要有人赎回便有机会购买,可一些投资者连续刷新20分钟都抢不到。另外银行活期理财产品提交赎回申请后,有时不能及时到账,急用时可能误事,这点要考虑清楚。

外贸经济平台至臻海购

如今我国外贸行业有国家系列稳外贸政策保驾护航,发展势头迅猛,前景广阔。第二种方式便是顺应大势,借助专业外贸经济平台至臻海购的代销,共享外贸行业红利和政策倾斜。

代销基于实物交易,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先进新零售模式也可在疫情起伏反复的如今,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有效促进销量在线上的逆势增长,确保所有环节顺利完成。

用户在至臻海购平台一键认购代销商品后,30天周期可享1%商品利润,也即若有10万参与代销,每月可得1000元利润分成。仅100元左右即可尝试,资金也有支付宝微信托底,安全稳妥,毫无后顾之忧。

至臻海购的代销活动也十分抢手,每次代销产品数量有一定额度,用户需及时关注,积极参与,才有可能成功认购代销商品。但认购成功后就很喜人了,哪怕碰上疫情影响工作收入,也可借助代销所得补贴生活开销。

总之,如今余额宝收益率太低,若想灵活高收,可借助银行活期理财产品代替余额宝。若资金闲置时间在1月以上,想更好地稳稳增值,借助至臻海购的代销也是非常划算的方法,且灵活安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