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翼龙贷助农深山养殖产业迈上新台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8日 15:49

导语:

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支持下,如今乡村建设和农户生产进入了蓬勃发展的时期。乡村要振兴,农户要发展,都需要金融的助力。翼龙贷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深入“三农”领域的平台,从成立之初,就确立服务“三农”的战略重点和经营理念。

一路走来,翼龙贷借助互联网技术,将互联网金融“活水”注入到了传统金融所不能触及的“三农”群体之中,与传统金融形成互补,真正践行普惠金融,推动了农村实体经济发展。

在安徽黄山,借款户吴国才就向大家介绍了和翼龙贷的故事,从池塘边开始的甲鱼养殖产业。

吴国才介绍甲鱼的养殖情况

“现在是冬眠期间,不过太阳好的时候也会有成群的甲鱼出来。”休宁县蓝田老鬼才泉水甲鱼养殖基地负责人吴国才向翼龙贷出借人介绍。

甲鱼不仅是餐桌上的美味佳肴,而且是一种用途很广的滋补药品和中药材料,“像我们这种野生养殖技术出来的甲鱼价值就更高,一斤大概能买到140元左右,所以收益还是相当可观的,请你们放心。”吴国才说,从起步到现在已经不止一次向翼龙贷借款了,眼看着养殖基地的规模越来越大,这其中少不了翼龙贷和像你们这样关心“三农”的出借人的帮助。

甲鱼一般养殖3年才可以出售,年龄越大价格越高。“像这些只喂些螺蛳、小鱼,营养价值高,一般要养到一斤半左右才卖。”吴国才表示,来买的大多是高档饭店,还有一些作为节日礼品。不过,他希望不仅能占领高端市场,还想养殖些普通甲鱼覆盖中低端市场。

“地方早就准备好了,”吴国才指着池塘外的一片空地说,那是和这片一起花了300万承包下来的。不过翼龙贷做的是小额分散,从资金量上还是不能满足,我希望能够引进合伙人进行股权融资,“看看你们有没有愿意入伙的,我可以多让些股份出去。”老吴半是认真又半开玩笑地说。

老吴是一个“三农”的缩影,是通过互联网金融信贷,成功走向致富之路的一个普通案例。在翼龙贷的体系内,还有千万个老吴……他们都是通过勤劳努力、心念家乡、创新创业过上幸福的生活。翼龙贷只是一个助力,是打开脱贫致富的敲门砖,通过互联网金融,促动老吴这样的农户创新生产,让更广阔的模式为新农村生产助力。

未来,翼龙贷将继续以助力乡村振兴为使命,以互联网金融为纽带,为广大“三农”群体建立桥梁,推动脱贫致富的车轮继续行走在乡村大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