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米博“净仰未来”元宇宙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全面升级洗地机V6A惊艳亮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8日 16:37

导语:

随着10月23日米博“净仰未来”元宇宙发布会的帷幕正式拉开,米博成功迈开了智能家电置业元宇宙私域品牌营销的第一步。这对于米博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步,对于家电行业来说是实现产品营销多元化的一步。米博这种勇于探索、敢为人先的精神,正是企业的立足之本、强业之基!

那么,米博此次前所未有且别具一格的元宇宙发布会,带给了我们哪些惊喜?首先,米博总经理李涛也出席了此次元宇宙发布会,阐述了米博构建“净星一号”元宇宙星球的品牌初衷,并展示了米博行业前瞻的科技“硬实力”。与此同时,米博“净星一号”元宇宙星球正式点亮,五位数字藏品代言人也将逐一亮相;大家期待已久的米博新一代无滚布洗地机V6A,也迎来了官宣上市。还有拆盲盒、赢大奖,珍藏限定数字藏品第二期的发行,以及双十一红包雨等,超多福利惊喜恭候大家的到来!

奇幻星球“净星一号”,传递品牌理念、弘扬品牌主张

近些年来,“元宇宙”概念异常火爆,充斥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一些行业巨头也纷纷入局。追求新潮喜爱新鲜事物的年轻人,更是将元宇宙玩出了“花样”!而作为方太旗下高端智能生活电器品牌的米博,主要以年轻人的消费理念为核心,此次元宇宙发布会的举办,以及数字藏品的推行,成功搭建起与年轻人沟通交流的桥梁。

在本次发布会上,“净星一号”是一颗干净整洁、没有污染、没有战争的奇幻星球,寄托着米博对人类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也传递了米博以家庭幸福为宗旨的品牌理念,弘扬了“科技智善”的品牌主张。

新一代洗地机V6A惊艳亮相,“无布科技”诠释智能清洁

洗地机——未来家庭必备清洁产品,传统扫把与拖布已不能满足当代消费者追求高端化、科技化、智能化的需求。但是,传统有滚布洗地机无法避免二次污染,滚布也需要勤洗勤晒,这样一番操作下来之后,不仅没有达到方便快捷的目的,用户反倒成为了传统洗地机的“服务者”。而米博无滚布洗地机,正是为颠覆洗地机行业而来!

此次发布会,米博新一代洗地机V6A惊艳亮相,“无布科技”诠释智能清洁。“无滚布”是米博针对传统滚布型洗地机二次污染、滚布发臭、清理麻烦等问题,开创出的全新地面清洁解决方案。米博独创的水气旋强效洗吸技术,通过水气旋的高能流体冲洗和高速无滚布地刷擦洗结合,彻底解决以布为介质的传统清洁困境。

新一代无滚布洗地机V6A,在传承了V6的核心优势基础上,后续对V6A又进行了5大升级,分别是:前后双向助力、12000pa大吸力、3合一加大吸污口、强效自清洁2倍效果、76分贝低噪音。其中最受业内瞩目的是V6A在助力系统上的升级,V6A拥有米博独创的智能双向助力系统,通过传感器和智能分析控制芯片,实时感知用户操作方向及速度,提供适应性的助力辅助。这一功能的升级突破,解决了传统洗地机体积笨重,前进后退推拉操作困难的弊端;无论是瘦弱娇小的女生,还是行动迟缓的老年人都能运用自如。

新一代洗地机V6A,升级的不仅是功能,更是米博为提升用户体验而不断进行科技创新的决心!

元宇宙社交互动新玩法,米博引领智能家电新潮流

面对竞争激烈的家电行业,企业若想突出重围,除了自身必须具备一定的实力之外,还要有一套新颖独特的营销方式。比如米博之前推出的“米博星球探索计划”,以及本次的“净仰未来”元宇宙发布会,都是米博开创智能家电“元宇宙营销”新潮流的方式。

米博本次推出的五款数字藏品代言人,寓意着丰富的品牌内涵和理念,以人格化特征生动展现出米博无滚布洗地机的优势。一经上市,便引来众多消费者的追随;在上一期10月6日到10月8日的盲盒预定活动中,米博通过好玩有趣的原住民推荐官测试裂变海报,吸引了近万名“净星一号”原住民入驻星球,完成数藏预订。鉴于大家上期对数字藏品的喜爱与关注,本次发布会将二次发行“净星一号”NFT数字藏品。5款定制版的数字藏品,已在互联网终端永久定档、永久保存,具有独特性和唯一性。

盲盒与数字藏品的结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米博将数字藏品与盲盒玩法巧妙结合,用户可以从盲盒中抽得数字藏品卡,并邀请朋友互相赠卡集卡,这样一番操作流程下来之后,大家不仅进行了交友互动,还在潜移默化当中记住了产品卖点。与此同时,随着双十一的临近,双十一“米博无滚布洗地机V6A”已开启预购模式,微信小程序、微信社群还可抢夺红包福利,超多优惠将在双十一活动期间不断放送。

以上就是米博本次“净仰未来”元宇宙发布会的大致内容了,此次发布会直播现场的观看人数再创新高,参与互动体验的用户总量突破了8.7万。大家对于米博的这份喜爱,就是米博奋勇向前、持续探索的动力,米博将始终以提高用户体验感、为用户创造幸福感为目标,为大家带来更多高端化、智能化、科技化的精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