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莎莎苏X HELEN LEE联名系列:潮流新风尚,开启自然与时尚的对话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8日 16:38

导语:

持续探索原创能量,中国轻奢女鞋品牌莎莎苏携手高级成衣设计师李鸿雁HELEN LEE共同打造温暖的冬日时髦。

此次产品选取冬日中的暖意为灵感,将飞鸟、云朵、小熊这些充满原始生命张力的元素赋予在鞋子上,充满个性又有趣。全系列运用羊羔毛,鸵鸟毛等营造温暖视觉和穿着的柔软体感,整体风格简约时尚,廓形大气,富含细节。

飞鸟长靴靴筒以驼鸟毛覆盖,走动时羽毛在空中摇曳飞舞,如同飞鸟般轻盈灵动,又仙又酷。及膝高度利落又大气,全鞋身采用细腻羊皮,十分具有高级质感。

鱼嘴鞋用毛茸茸的仿羊羔毛打造可爱又俏皮的造型,触感温暖又柔软。外观犹如可爱的熊宝宝拥抱双足,和羊皮拼接呈现出不同肌理的丰富层次。

白色与绿色的配色如冬日里滋长的芳草地,仿佛置入草地里的柔软,又有接触大地的亲近感,十分具有巧思和趣意。

云系列运动鞋为中高筒设计,软糯兔毛充盈其中,既舒适保暖又在冬日氛围中不失亮点。双脚如踩在云朵上那样轻盈舒适,凸显都市女性时髦有型的另一面。

每款鞋各有魅力,时髦俏皮的造型也深受时尚圈达人的喜爱。在刚落下帷幕的各大时装周和活动现场都能找到它们的踪迹。

莎莎苏与HelenLee的联名系列凭借独特的创意理念,更是收获了一众时尚圈人士的好评与外观设计专利认可。

自创立以来,莎莎苏始终立足于中国文化,坚持原创设计。在光之翼、木兰等口碑款联名设计后选择与知名女性设计师合作,亦体现了品牌专注为中国新时代女性赋予更多能量与气场的理念。

未来莎莎苏也将持续钻研中华文化,打造更多兼具国潮精神与品味的产品,与每一位独立女性一起KEEP POWER!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