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qara 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D200 发布:3D结构光人脸识别,极暗环境,1秒解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8日 16:53

导语:

10 月 28 日,Aqara 绿米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3D结构光人脸识别智能门锁——Aqara 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D200。搭载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一秒解锁,支持密码、临时密码、HomeKit、钥匙、NFC 卡、Apple 家庭钥匙 在内的9种开锁方式,Aqara 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D200能够与家中其他智能设备联动协作。

Aqara 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D200,采用3D结构光人脸识别,旗舰级 AI 芯片 1秒解锁,支持 9 种开锁方式,全自动开关门锁,支持 Apple 家庭钥匙解锁

自研 3D 结构光,比普通人脸识别更快、更安全

Aqara 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D200采用自研 3D 结构光人脸识别,如 iPhone 般的人脸解锁体验,比大多数人脸识别门锁采用的 2D 人脸识别技术,更快、更安全,1秒开锁。

金融支付级安全

通过金融支付级 BCTC 认证的Aqara 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D200 集 3D 结构光相机模组、3D 人脸识别算法于一体,告别破解风险更高的通用解决方案,同时人脸识别过程完全本地化,人脸信息本地存储,提升人脸解锁的安全性。

突破指纹限制,全家人都能用

1.3m—2.0m 超大识别区域的Aqara 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D200 全面解决小孩指纹不明显、指纹面积较小、老人指纹磨损等问题,让全家人都能体验刷脸秒开的便利!

9 种开锁方式,怎么开都方便

Aqara 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D200 支持 3D 人脸开锁、密码开锁、蓝牙开锁、Apple 家庭钥匙开锁、临时密码开锁、HomeKit 开锁、APP 远程开锁、NFC开锁以及机械钥匙开锁,9种开锁方式,想用哪种就用哪种。

全屋联动

Aqara 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D200 拥有丰富的智能联动。

配合智能开关、空调伴侣P3等智能产品就可实现,开门回家,灯光自动点亮,空调自动调节到适宜温度。

配合Aqara 智能摄像头G3、便可实现一键开启离家模式,关闭指定电器, 摄像头启动。

Apple 家庭钥匙

Aqara 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D200 支持Apple 家庭钥匙,使用iPhone,Apple Watch 轻轻一碰即可解锁。

长续航保证,安全时刻在线

Aqara 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D200 单块电池容量达5000mAh,正常使用续航在 4 个月以上,Aqara 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D200 额外赠送多一块电池,随时无缝替换使用。

10 月 28 日,Aqara 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D200 将在线上电商京东天猫官方旗舰店以及全国线下 Aqara Home 智能家居体验馆正式发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