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美业智能云平台系统问世:掀开共享美业新篇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31日 13:20

导语:

2022年10月15日下午,成都市仟氏国际召开美业智能云平台系统上线发布会。发布会上,仟氏国际董事长阳豪先生表示:仟氏国际智能云平台系统问世,将彻底颠覆美容行业销售模式,美容行业将翻开崭新的一页!

仟氏国际潜心研发美业智能营销软件数年,通过不断的实战经验的积累以及创新,仟氏智能云平台系统得以问世!本次发布会受到了美业从业人士的高度重视,得到美业大咖的大力支持,仟氏国际的高层也悉数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举。一场炫辣的模特秀之后,发布会在仟氏国际总经理李维涛先生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李总介绍了仟氏国际科技团队,并表明了改变美业管理运营模式的决心。

仟氏国际美业仟氏智能云平台系统发布会现场,产品经理候先生和智能云平台导师完美的展示了仟氏国际的精诚之作“美业智能云平台系统”,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美业大咖的关切目光。

美业智能云平台系统汇集了市场上现有美业CRM、ERP系统的所有功能,同时在人机体验方面做了很大改动,特别是强化了系统的资源共享平台,使得系统在专业背书、销售支持、实时培训以及运营支持方面优于国内现有的体系。

仟氏智能云平台系统主要包含四部分:线上专家团队、线上卖手团队、实时带教培训以及新媒体矩阵系统。通过这些功能链,平台将更大限度地为适用者输送资源,实现共享店铺、共享设备、共享商圈,更好地帮助从事美业的人打理好生意!

仟氏智能云平台系统发布会现场,仟氏国际负责开发的副总陆总对仟氏智能云平台系统的各项服务与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分享,仟氏国际以最大的优惠回馈用户,广大用户也以最大的热情争相签约,并要求延长活动时间,场面火爆热烈,现场签单不断,使意向书签订环节成为本次发布会的高潮。

为了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仟氏国际的新品,发布会现场准备精美的茶歇,茶歇时间现场嘉宾零距离的对云平台进行实操,和产品经理沟通交流深刻的了解仟氏国际的匠心之作。

未来,仟氏国际会持续加大创新力度,强化上下游商家合作,坚持差异化产品定位,为美业客户提供功能更强大的运营管理方案,为国内美业加快步伐进入互联网共享时代推波助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