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伟东云教育:家政市场迎来火爆年末,专业家政培训上线APP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31日 14:36

导语:

临近年末,家政市场也逐渐红火起来。不少企业和家庭都会进行年前的清扫,年底的各种聚会、年会、庆功会等,因此,家政市场的需求明显增多。伟东云教育预计,年底的家政服务行业火热,保洁服务、月嫂、养老护理服务等也会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

随着我国数字化水平的不断精进,加之疫情防控形势的安排。线上办公和培训,已经融入人们的生活场景之中,家政行业的培训也已经进入成熟的数字化时代。

伟东云教育集团家政业务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数字经济背景下,家政行业亟需数字化转型以适应新兴群体和主流需求人群的生活节奏。数字技术的创新应用还可以有效解决家政行业区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例如积极使用全国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或与平台对接,推动国家、省、市、区/县、镇/乡、街道/村庄六级网络条块联动等。目前我们开发上线的‘咚咚燕助手APP’即是针对上述问题在推动家政行业线上线下 O2O 融合、促进家政行业 B2C 模式发展方面进行的尝试,包括打造家政培训线上培训、线下实训、直播培训、综合考试、通过获证的完整流程,也将家政行业诸如家政员和客户管理、合同签单管理、家政员诚信管理等环节做了充分且有效的数字化对接。”

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61D52FB601F97CE84B108C0228330E24FD91A930_size47_w500_h282.jpeg

咚咚燕助手APP页面

伟东云教育精选家政服务中的常用职业,有针对性的对培训中的难点和短板进行培训,以数字化培训提升家政培训的效率和质量提升。未来,伟东云教育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积极探索数字化家政培训的新模式,为家政业提供放心、专业、满意的合格从业者。为家政服务标准化、智能化行业新标而努力,促进家政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