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关于延期举办2022中国无线电大会的通告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31日 17:40

导语:

尊敬的各界嘉宾、朋友们:

  鉴于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为最大程度降低聚集性疫情风险,确保各方顺利、安全参会,经2022中国无线电大会组委会审慎研究决定,原定于11月4日至5日在深圳举办的2022中国无线电大会主论坛和部分分论坛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其中,“BRICS频谱合作分论坛”和“新短距·新产业2022星闪联盟产业峰会”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按期举办。

  感谢您对2022中国无线电大会的持续关注与支持,对因大会延期举办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和防控要求,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我们期待早日与您在深圳相见!

  联系人及电话:包女士 15976122205,胡先生18924599427

  2022中国无线电大会组委会

  2022年10月30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