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游族网络LOGO焕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31日 17:56

导语:

10月31日,游族网络宣布正式启用新LOGO,品牌视觉由「YOOZOO游族网络」更新为「YOOZOO游族」。

新LOGO主要做到了两个集中:一是将信息集中至一行,整体视觉更加平滑流畅;二是将视觉重心集中到YOOZOO最后一个不规则的圆形“O”上,更加简洁清晰。这种聚焦集中的主张,也是基于游族自去年以来推行的聚焦策略。适应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游族选择将精力聚焦至主营业务、主力赛道和主要项目,以“全球化卡牌+”为战略,专注全球化精品游戏研发,夯实卡牌品类竞争优势。LOGO焕新后,视觉上更简洁,兼具人文和科技气息,也彰显着全球化的流行审美,游族的全球化视野优势凸显。

中文版

英文版

现阶段,游族持续推进“全球化卡牌+”战略,改革成效显著。作为公司新战略推行以来的第一款自研自发新品,游族旗下少年工作室研发、R.E.D工作室发行的卡牌游戏《绯红神约》(日文名:《Echocalypse -緋紅の神約-》)上线一周内在日本、东南亚地区表现尤为亮眼。最高达到日本App Store畅销榜TOP7,目前稳定在TOP20,曾多日霸榜日本地区App Store和Google Play双平台免费榜TOP1;并挺进泰国App Store畅销榜TOP3、新加坡App Store畅销榜TOP2。

「YOOZOO游族」将会是公司征程上的一个新起点,未来,游族会坚守“敢、真、精”精神,用匠心打造产品,以科技传颂文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