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昀鼎媒体乘“本地化”之风,为品牌主抢占市场先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1日 10:08

导语:

今年十一国庆黄金周在疫情多点散发等外部约束下,呈现出与往年不太一样的出行模式和消费特征。节假日“买买买”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以往大型城市的商场或一些购物步行街上,大多是来自异地的游客购买特色商品,但今年以来,更多的假日购物源自于本地客人。由此可见,全国一、二线城市的消费结构趋“本地化”,“本地化”的迹象表现在这三方面:旅游出行的地点、出行所用的交通工具和人们的消费力。

在品牌商家看来,人们的消费转变意味着“新”的商机,线下消费逐渐复苏,针对性的线下营销方式将会是品牌抢占市场的最佳机遇。从“本地化”的角度,品牌主们都好奇怎么样的线下营销方式更匹配?作为线下停车场营销新势力的昀鼎媒体就与“本地化”趋势相符合,结合“本地化”三方面人们消费特性转变,昀鼎媒体发挥出巨大的营销优势,为品牌主赢得市场先机。

城市人的旅游动向趋“本地化”

随着疫情的反复蔓延,人们的生活也进入了疫情常态化,参加长途游更加谨慎,不再愿意远距离出行。相对于计划跨省旅游,利用周末或小长假去本地文化公园、当地特色街区、城市中心商场等,能实现说走就走的“本地化”短途度假方式,深受现在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同时,在多地倡导就地过节的大背景下,一、二线城市的大型商场开始打造“云旅游”式体验,商场便逐渐成为城市消费人群的主流选择。

以往传统的旅游出行活动通常都是低频行为,而商场“微旅游”凭借距离近、时间灵活的特点促使人们出行频次增加,让人们更乐于走进本地商场。根据腾讯地图位置大数据显示,北上广深一线城市一季度总访客量累计超过3.6亿,全国top20商场占据主要访客量。

从数据来看,人们线下消费动向集中于城市头部商区,多元化、特色化的商区更吸引消费者。聚焦人们的需求转变,昀鼎传媒不断创新技术,十年历经7次全面革新改造,一直引领停车场营销的最先技术。昀鼎传媒在停车场大规模革新LED冷光源,运用LED冰屏技术;革新画布技术,使用进口UV高精度喷绘;打破边框设计,全景无边框定义新形式;迭代换新采用动感灯箱。昀鼎传媒以高科技、高曝光的创新展示方式,触达消费者心智,为品牌主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消费回流,本地高端商场崛起

疫情爆发之前,中国出境游人数一直居高不下,很多人爱出国买奢侈品。如今,受全球疫情影响,高端消费回流,人们的高品质消费转移到本地高端商场。人们的生活必需品可以通过线上购买,但对于奢侈品,消费者会更倾向于亲身尝试、对比、体验后购买。因而,高端商场更能获得精准人群。

虽然定位为高端的商场客流量并不算高,但消费者的转化率要高于一般商场。对于高端商场来说,高净值用户是他们关注的重点,人不在多,而在“精”。同样,昀鼎媒体也着重“精品”客源,昀鼎的媒体资源以华南为主场,覆盖全国一线以及省会核心城市的核心商圈,与全国各大型物业管理公司及各类停车场常年保持稳定的合作关系,占据头部核心优质资源锁定城市重点商圈,为品牌主提供高品质营销服务,创造更多与高端人群接触的机会,促进品牌主精准高效达成业绩。

本地居民的出行方式首选—私家车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top20商场的人流量能进入前二十,这与其的地理位置不无关系,这些商场位于城市商圈的中心位置,不但交通便利,还具备一个大型停车场,方便了“有车一族”前来购物。根据2021城市交通出行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在一线及新一线城市的所有出行方式中,私家车仍是当前城市居民出行的首选,49.5%的受访者表示最常使用私家车作为日常出行方式。而且“有车一族”的主要群体为企业职员,具有较高的消费能力。

随着人们的消费水平提高,车主的消费力也逐步提升,而停车场传媒先锋——昀鼎传媒早已洞察出车主消费的市场潜力。不同于其他传统媒体,昀鼎传媒坚持“商圈概念”核心,瞄准“城市有车一族”中产阶层人群,从车库入口,到途经/停留,再到离开,打造沉浸式覆盖车库场景全链路,致力提供停车场全链路营销解决方案,为品牌实现全场景+全路径+全覆盖。至今,昀鼎传媒已经与汽车、酒类、金融、互联网、电器3C、房地产等超2000个品牌合作,一直被奔驰、宝马、奥迪等各大豪华车品牌以及习酒、红西凤、青花瓷等中高端白酒品牌青睐和选择。

“本地化”的消费趋势为线下市场带来了新的机遇,与之相配度极高的昀鼎传媒将会是品牌线下营销的最佳选择。品牌主趁现在把握时机,借助昀鼎传媒之力,可在线下营销取得竞争优势,并以线下带动线上消费,实现共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