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T3出行组织安全管理人员顺利考取安全培训合格证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1日 10:08

导语:

为了贯彻安全第一的安全生产方针,完善责任制度,T3出行在成都的分公司,在最近这段时间就组织了未考取安全培训合格证书的安全生产管理员,参加安全职业培训中心组织的安全资格培训活动,让他们参加这次安全培训活动,也是为了能够让安全第一的方针深入人心,立足安全发展,确保安全生产。

这一次一共有11个参训人员前来参加本次培训活动,主要培训对象为运营商的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在本次培训活动中参加的培训对象都非常积极认真,培训老师也主要讲了以下5个方面的内容,首先是安全生产有关的法律法规;第二是目前国内外已经有的值得我们去借鉴的先进的安全生产管理经验;第三就是安全管理人员可能会患上的职业病防治以及预防措施;第四老师就直接讲了几个非常典型的事故案例,来让学员们分析与讨论;第五个就是事故与应急等专业安全生产知识。

整个培训会上,学员们都非常积极地与老师进行互动,遇到不懂的以及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安全管理问题也直接和老师进行探讨,老师也会结合自己的安全管理知识,给出一些具有建设性的建议,最后培训老师还结合了目前网约车行业的特点提出了一些对策,对于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来说,这一次收获满满。

培训结束以后,所有人员都直接参加了考试并且全员都通过了考试合格,取得了安全培训合格证书,通过率高达100%。他们纷纷表示,现在更能懂得了怎样做好日常安全工作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