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美联储鹰派立场缓和?皇御贵金属11月超值点差福利迎大行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1日 10:31

导语:

 随着美国经济出现更多疲软,市场臆测美联储后续倾向缓和,金价有望展开进一步反弹。但未来一周内,包括美联储在内的欧美央行,将陆续加息75个基点,全球市场迎来新一轮剧震风暴,黄金多空博弈增加,投资者需予以警惕。

  多头“摩拳擦掌”,黄金市场再起风云

  由于美国激进加息政策,导致银行利率急升打击需求,受此影响,美国10月企业活动连续第四个月萎缩。此外,市场对美联储12月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降温、美元近期更是一度创近五周低点。伴随一系列经济数据恶化,或将坚定美联储放缓加息步伐的看法,这为金价上行提供了可能。

  同时,市场现在正在等待最新财经数据公布,以了解美国经济疲软的具体情况,以及美联储是否会在12月或2月后暂停加息?接下来的11月,随着美联储“鹰派”言论正在软化,美国加息政策会有哪些变化、美国经济将走向何方,黄金能否实现逆袭?都将会为大家一一呈现!

  美联储或放缓加息,金价有望反弹?

  2022年3月以来,美联储已连续3次大幅加息75个基点,连续5次加息共300个基点,美元融资成本大幅攀升,企业等微观主体经营状况明显恶化。由于需求放缓迹象日益增多,市场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情绪不断加剧,投资者正等待美联储更新政策立场,以判断其是否可能放慢加息步伐,这提振了多头信心。

  

  (图源:网络)

  但在一段时间内,人们仍无法知道位于数十年高位的通胀率是否已明确朝着美联储的目标前进,短期内黄金市场火仍受到美联储鹰派政策压制。就目前来看,至少在今年11月和12月,美联储货币政策紧缩大方向不会改变。未来,或随着美国通胀率趋稳下行,美联储加息节奏和幅度将减缓。

  高回赠叠加大行情,11月机遇抢先看

  11月收获季,高能行情不断,重磅经济指标轮番出炉!届时,是黄金空头技高一筹,还是多头王者归来?我们拭目以待!

  ● 11月2日 美国10月ADP数据

  ● 11月3日 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 11月4日 ★美国10月非农数据★

  ● 11月10日 美国10月CPI数据

  ● 11月15日 美国10月PPI月率

  ● 11月16日 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

  ● 11月23日 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美联储公布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 11月30日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

  ●11月3日、10日、17日、23日美国初请数据

  新的月份新开始,皇御贵金属(http://bhuangyu.top/gXUgPZ)送上高额福利,最高$26/手点差回赠,总额无上限!交易越多,返赠越丰厚,超值活动等你来解锁!

  

  (图源:皇御贵金属官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