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梦龙冰淇淋携手央视网开启欢愉体验日,展示冰淇淋的多重魅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1日 11:03

导语:

随着冰淇淋食用场景与季节的延伸,早已不仅限于夏季消暑限定,而是变成四季皆宜的休闲零食,传递的也不仅是清凉与甜蜜,还有“欢愉”的幸福感。前段时间,梦龙冰淇淋还开展了欢愉体验日活动,总台央视主持人张韬通过云打卡方式连线梦龙“欢愉梦工厂”,万千网友通过央视网一睹梦龙冰淇淋先进的智能化数字化生产线,直观地感受到了梦龙冰淇淋的实力。

精选优质原料,梦龙冰淇淋搭配讲究

制作巧克力的原料是可可豆,这种食材虽然在很久以前就被玛雅人发现,但直到1502年哥伦布将它及烹调方法带回西班牙后才逐渐流传开来。梦龙冰淇淋的外层巧克力均由天然可可豆制成,选用的大块黄油和巧克力原料在活动现场亮相,让人近距离感受浓浓的奶香和醇厚,入口后微甜不腻,奶香经久不散。

除了优质原料的甄选,梦龙冰淇淋的搭配也极其讲究。以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浓郁黑巧克力冰淇淋来说,梦龙精选源自厄瓜多尔65%可可含量的醇正浓郁黑巧克力,搭配醇厚黑巧克力冰淇淋,口感微苦后有回甜,让巧克力爱好者倍感满足。除此之外,还有“百搭款”经典巧克力、奶香浓郁的牛奶巧克力、香甜的白巧克力等多种口味,配合不同的冰淇淋,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要长期高质量生产多种口味冰淇淋,少不了“智”造的功劳。梦龙于苏州太仓建立了智能化数字化工厂,生产线实现了无人车间生产、全自动化的精确控制、原料及浆料的生产全程闭路管道运输、无菌操作。同时,获得了内外贸产品“同线同标同质”证书,保证出口和内销的产品在相同的生产线,以相同的标准,相同的质量生产。

梦龙冰淇淋“欢愉体验日”活动丰富,传递冰淇淋独特魅力

“美食眼前过,不吃是罪过”!主持人张韬“隔空”指导,梦龙欢愉主播段文超与欢愉体验官大显身手。梦龙冰淇淋的欢愉体验官们,分享了自己与梦龙的故事,带着这份热爱,DIY的过程可谓得心应手,巧克力蘸取的过程欢乐多多。

活动中,还有趣味冰淇淋诗词大会、原料识别挑战等精彩不断。此外,主持人张韬和梦龙欢愉主播段文超,分别制作了梦龙冰淇淋奶茶,创意花式吃法让我们看到了梦龙冰淇淋的无限可能性,两人的“隔空”云干杯也让欢愉加倍。

从古至今,冰淇淋的魅力并没有随着时间的久远而消退,反而因为信息的进步而使人们脑洞大开,将冰淇淋创造出更多的花样。今年金秋时节,梦龙冰淇淋创造性地将中国传统节日文化与当下时尚潮流相结合,运用桂花、乌龙这两大国风元素,推出新品桂花乌龙口味冰淇淋。花香与茶香融入醇香奶油中,裹上比利时风情白巧克力脆层,为消费者带来今秋第一缕桂花香。

梦龙冰淇淋的成功,既是因为关注到了消费者需求并不断创新,也是借助了“智”造的实力。智能化数字化工厂——和路雪太仓生产基地中每一支梦龙冰淇淋的生产,都采用了全球先进的精益制造和高科技数字化的技术,来保证高品质的产品输出,同时大大减少了碳排放、能源和水消耗,对保护环境、实现碳中和都有深远的意义。

通过一个个充满趣味性的活动,观众们都在轻松欢愉的氛围中了解到梦龙冰淇淋的制作过程,解锁了梦龙冰淇淋的美味密码。如今,冰淇淋不再是夏日限定,我们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与任何人一起享用这种日常美味。而精选优质原料、精心调配比例,用智能化数字化科技和充满创意的构想,打造出的一款款美味可口的梦龙冰淇淋,带给消费者无与伦比的欢愉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