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元宇宙企业「星凡科技」 获近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聚焦元宇宙商业和城市应用场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1日 14:23

导语:

微信图片_20221031152639.jpg

星凡科技已于2022年7月完成近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鑫瑞恩资本和个人投资者联合投资。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元宇宙引擎以及AIGC相关技术的研发、市场拓展等。

慕学星凡(成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星凡科技)是国内领先的元宇宙智能科技公司。

星凡科技位于四川省国家人工智能先导区,是成都市锦江区重点企业,依托自主研发的元宇宙引擎,采用行业内领先的大数据、区块链、AIGC等技术,致力于打造Web3.0时代的元宇宙基础数字设施,赋能商业元宇宙和城市元宇宙,助力政府、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服务国家战略,推动人类重构未来智能新世界。

商业元宇宙为企业和用户打造元宇宙虚拟空间和虚拟人品牌IP,虚拟空间如同当前企业形象展示窗口官网、企业公众号,是企业下个阶段对外的三维展示载体,可实现多个数字虚拟人实时同在一个全三维虚拟空间立体交互,助力企业品牌营销从二维视觉到三维空间展示,从而达到线上与线下、信息与消费双向深度融合导流。

城市元宇宙为智慧城市各个垂直业务场景赋能,以元宇宙引擎技术为基础构建的数字孪生平台和AIGC快速生产平台,为政企提供数字化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多模型快速创建和全域数据智能化加工处理,支撑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工厂等生态场景应用,助力城市创新要素聚集与产业链上下游协作共赢,全息赋能城市发展,促进实现数实相融和产业的升级转型,推动城市治理模式向新型服务型社会转变,增强城市核心竞争力。

星凡科技目前在文旅、教育等应用场景已经取得了实质性商业化进展。随着“十四五”规划相关政策落地,国内文旅和教育行业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公司业务将迎来新的增长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