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京东电脑数码11.11实力宠粉 10月31日“侯哥直播”大牌抄底价回馈消费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1日 16:08

导语:

如何在11.11快速选到心仪又适合自己的数码产品,享有现代科技带来的智慧生活呢?答案当然是跟着专业的人来买!10月31日晚8点,被同事们亲切称呼为“侯哥”的京东电脑数码事业部数码业务总经理侯魁宇,将以“15年数码行业老炮”的身份,首次出现在抖音京东电脑数码直播间,进行直播带货。

1.jpg

这个京东11.11,京东电脑数码针对需要焕新电脑数码尖货产品的广大消费者群体,推出了15年数码行业老炮“侯哥”直播带货,旨在通过更加“专业”的内容和讲解、正品行货的产品、以及更加火爆的价格,让消费者在选购时能够更了解产品,从而以最合适的价格购买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数码正品。

据了解,“侯哥”作为数码专业人士,首次直播带货,就带来了小度添添智能健身镜M30旗舰版、索尼PS5限量珍藏套装、PICO 4 VR一体机、爱普生CH-A100投影仪、九号擎天柱卡丁车等数码尖货,更邀请到了小度、爱普生、PICO、九号、哈曼、索尼PS等5位BOSS莅临直播间,共同开启直播间抽奖送品牌耳机、限量套装新品直降等惊喜福利。

据了解,本次“侯哥直播”也并非只局限于“数码圈儿”。在直播活动开始前,10月25日“京东电脑数码官方旗舰店”抖音发布的“实习生第一次见领导能有多勇”系列短视频,以趣味反转的剧情吸引了大量网友观看,为直播间预热造足了势,也吸引了广大年轻人以及职场人士的围观。

总的来看,“侯哥直播”不是纯粹的促销直播间,而是将在专业度方面为消费者带来惊喜收获和意外反馈。在线上购物场景愈加多元化的当下,相信京东电脑数码不一样的直播内容,将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数码购物体验。体验科技带来的美好,收获一大波奖品,探索生活的更多可能。10月31日晚8点,锁定京东电脑数码“侯哥直播间”,新的智慧生活方式正在向你招手,快来参与直播互动,冲击锦鲤大奖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