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聊APP幸福脱单:与千万人之间遇见最对的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1日 17:36

导语:

单身人群脱单,的确与很多因素相关联,比如通常认为年龄越大脱单的难度也随之增加、性格内向的人相对脱单的难度也会增大。但是从宏观看,脱单却是一个概率问题,即自己接触的异性越多,脱单的成功率越大,它可以超越年龄、性格这些因素,让实现脱单有“捷径”可走。

我们发现,在现实生活中屡遭脱单碰壁的朋友,会尝试下载爱聊APP这样的新一代婚恋平台,他们果然很快便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另一半。爱聊APP以婚恋脱单为目标,聚集超过1.2亿用户,他们可以在平台与附近、同城甚至全网异性相遇相识相爱。爱聊APP本身多种方式的AI算法与缘分速配功能,基于单身用户实际脱单需求的条件筛选与大数据比对,能够在过亿用户间进行缘分速配和择偶需求的“精准牵线”,为真正彼此合适的异性牵线搭桥。

在没有下载爱聊APP之前,小波隔三岔五的都会去相亲,尽管家人和亲友忙前忙后,但每次不是自己没感觉,就是对方嫌弃小波由于紧张导致说话语无伦次。传统相亲的无功而返,让小波有了试试网络脱单的想法,“想脱单,上爱聊”,这也正好戳中了小波内心的急切渴望。相对于之前每年屈指可数的面对面相亲,小波在爱聊APP每个月都会遇到一些令自己心动的异性,而通过不断的在爱聊APP与异性搭讪和互动交流,小波最终和娜娜成为了一对恋人,两个人就此成功脱单。

小波和娜娜相识于爱聊APP的同城家族中,两个人年龄相仿,兴趣爱好相似,又特别聊得来,随着两个人在爱聊APP的互动交流越来越多,聊天的话题越来越私密,小波和娜娜都在心理上对彼此产生依赖感,彼此的信任度和亲密度与日俱增。小波和娜娜都是因为“想脱单”,而“上爱聊”的,结果梦想成真。

娜娜说,她之前在爱聊APP上也和几个不错的男孩子交往过,也的确有过一两个想和对方结婚的想法,但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下来,自己会觉得有遗憾、有这样或那样不合适的地方,只有遇到小波,才让自己的内心真正踏实下来,才让自己一下子知道:“自己真正喜欢的人,原来是这样子的”。

多与异性接触,多给自己相遇真爱缘分的机会,才能真正拥有与千万人之间遇正缘的幸运,这也是幸福爱情所必需经历的历程。爱聊APP能够为每一位单身用户提供更多接触异性和寻觅真爱的机会,让他们拥有更快捷高效彼此深入了解的途径,使单身人群的脱单成功率稳步提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