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瑞赢23周年:二十三载初心不改,与时俱进创造共赢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2日 10:00

导语:

2022年10月,为庆祝成立二十三周年,江苏百瑞赢证券咨询有限公司推出以“二十三载初心不改,与时俱进创造共赢”为主题纪念活动。百瑞赢人欢聚一堂,回顾这些年发展历程,只为牢记“让投资创造共赢”这一初心与使命。

以客户为先,以创造价值为本

在23年的图强之路上,百瑞赢恪守“以客户为先,以创造价值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充分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人才优势以及扎根行业23年的经验优势为投资者提供专业优质且稳健的证券投资咨询服务。

在专业内容和市场策略方面,百瑞赢依靠互联网的音频化、视频化的传播着力为广大投资者全方位提供长期优质的、易于理解和充满趣味的数据及原创内容;为投资者做出专业、用心、理性、负责的决策参考;并始终践行让客户的投资变得更加简单和轻松为目标而努力。

百瑞赢一直顺应科技金融时代发展,积极布局与探索智能投顾已有五年,通过自身强大的投研能力及金融科技开发能力,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机器学习、云计算平台等技术,推出了如点石乐投和点石智投系列的智能投顾产品。为满足用户更深层次需求,一直向从用户角度出发,打造全方位的智能产品矩阵,高效解决普通投资者的痛点的目标而不断努力。

稳健合规,协同共赢

稳健是投顾的生命之泉,合规则是投顾的立足之本。作为持牌执业的老牌投顾公司,百瑞赢对合规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和建设,23年来始终坚持拥抱监管,坚守合规才是行业正道。并一直奉行“稳健合规,协同共赢”的合规文化。以实际行动践行合规价值,降低客户风险,保证客户权益。

百瑞赢在开展业务时对服务团队要求严格,并根据《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暂行规定》等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相关规章制度制定了《合规手册》。如向投资者提供《证券投资顾问业务风险揭示书》,充分揭示投资者接受证券投资顾问服务中存在的风险。包括揭示产品可能存在的风险及缺陷。并始终坚持适当性管理原则,在对投资者进行风险测评的基础上,推荐符合其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需求的投资建议,并进行持续跟踪与服务,并进行有针对性的投资者教育。

企业文化对于员工的行为产生无形的约束。百瑞赢从业务开展到公司管理都无不充满适当性原则,营造“忠诚、敬业、创新、服务”的理念,让合规经营入脑、入心、入行动。真正做到了“业务稳健合规,与客户协同共赢”。

创新拥抱变化,智创未来

近几年来百瑞赢通过全面启动“金融+科技”双驱动战略,通过科技创新的步伐,打造了特色化、智能化的投顾产品矩阵以及特色的的投资策略与投资模型深受广大投资者用户的青睐。

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金融环境与用户需求,百瑞赢依然会保持定力,将会不断的了解用户需求、不断的提升用户服务体验、不断的提升市场分析能力来为百瑞赢的用户们提供更多的增值方案。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展望下个十年,我们不忘初心,继续以独特的视角洞悉趋势,始终坚持对市场做独立判断,通过技术驱动的数据挖掘,为投资者做出专业、理性、负责的决策参考。我们期冀着在投资之路上陪伴投资者一路同行,奋进新征程,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再创新优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