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易开得M4 Pro 升级饮用水新高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2日 13:54

导语:

什么样的净饮生活,才算得上高品质?或许易开得净水器可以为你解开这个疑问。在中国人的健康饮水需求不断激增的背景下,易开得深耕净水行业,潜心探索净水新时代。期间,通过科技创新,易开得不断突破技术局限,持续升级净水器品质,目前已经成为了国内净水行业内的标志性品牌。

据悉,易开得净水器自上线以来,便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旗下净水器在品类市场中始终名列前茅。其中,慕萨系列-厨下净热纯水机M4 Pro便为用户塑造出了净饮生活的新感知。

作为一款集科技之大成的净水器,M4 Pro净水器是易开得打破传统厨下净水机单一净水模式的代表作,它可以同时满足用户对于净水、加热的双重需求。在加热方面,有漩涡秒级速热功能加持,想喝热饮的话,只需要点击一下触控屏即可。在冬季,一杯温热的奶茶说来就来。而在自由快捷调控温度的背后是TFT智显屏幕的功劳,它可以支持理想温度的随心定制。在水质方面,易开得净水器采用了十层的杜邦莫页为护盾,充分保证了水质的纯净及安全。

易开得作为目前净水市场中的先行者,一直以来都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不断提升净水器产品的使用性能,为更多用户解锁出新的用水场景。它已经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审核,是“持证上岗”的净水器。

过去,在厨卫生活中,一般的净水器都只有比较单一的净水模式,没办法满足多元化的用水需求,而易开得针对厨卫场景下的需求,通过科技革新,攻克痛点,为用户带来漩涡速热及多层精滤净化的新体验,让用户不仅用上好水,更能用上热水。

除了品质方面的出色彰显外,在颜值上,易开得M4 Pro净水器也契合了当下的审美趋势,践行了purism主义的新风尚,将科技与理性进行完美融合,化繁为简,在保留了外观的潮流时尚外,也可以更好的融入到厨卫场景中,成为其中的一抹靓丽而时尚的“风景线”。

颜值与内涵兼备,易开得净水器实现净热一体饮用水的新高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