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工业安全帽怎么选,梅思安(MSA)打造高品质V-Gard系列安全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2日 15:08

导语:

近期,杭州萧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一次产品质量的抽查中,发现10批安全帽(头盔)中有2批次不合格。安全帽质量不合格,很可能危及一线作业人员生命安全,尤其对在建筑、电力、矿山、隧道工程等行业工作的人来说。这就对安全帽制造商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与标准。那么在个人防护设备的品牌中,梅思安(MSA)怎么样?梅思安(MSA)的安全帽质量如何呢?

梅思安(MSA)聚焦安全防护领域带来高品质、个性化产品服务

梅思安(MSA)成立于1914年,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品质领先、功能丰富的呼吸防护、头脸眼耳防护、坠落防护、便携式监测仪表、固定式监测仪表、消防员装备等6大类全线安全设备。

作为在安全防护领域有着百年历史的全球制造商,梅思安(MSA)从1964年就开始生产安全帽。如今,其安全帽的业务已遍布全球。以V-Gard系列安全帽为例,在保证产品安全性、功能性、舒适性的同时,梅思安(MSA)还通过技术研发升级,满足了用户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

具体来说,梅思安(MSA)V-Gard系列安全帽除了有红、白、蓝、黄等十几种配色供企业用户选择,还能提供定制化的印制服务。并且该技术在今年焕新升级后,还支持印制颜色叠印、照片、渐变色照片、PS中的RGB模式和混合模式等更复杂的图案。此外,升级后的印标,经梅思安(MSA)研发中心的专业检测显示表明,色牢度非常高,沾染油水或遭受风吹日晒也不会掉色。

梅思安(MSA)以技术赋能产品研发焕新推出V-Gard抗老化安全帽

对于在户外工作的一线作业人员来说,安全帽会受到风吹日晒、雨雪的影响而逐渐老化。研究表明,普通塑料安全帽3个月左右就开始有明显老化现象,会出现变色、退色、粉化、开裂等现象。尤其在炎热的夏季,由于户外温度高,再加上紫外线照射,会进一步加剧安全帽老化问题。

基于这一现状,梅思安(MSA)通过技术研发、创新设计,针对性推出了V-Gard抗老化安全帽。不同于传统安全帽,该产品并未采用传统的ABS材质,而是采用了耐候性、耐光性更出众的原材料。

如此一来,这款抗老化安全帽就有了卓尔不凡的抗老化、抗UV性能。数据显示,其在使用6-8个月后才开始有一定程度的老化现象,相较普通材质的安全帽,使用寿命可谓大大提升。同时,该材料的韧性非常强,还易于加工,使得V-Gard抗老化安全帽既安全可靠,又有着出色的可塑性。

除了推出抗老化安全帽,在梅思安(MSA)V-Gard系列安全帽中,还有专门防止工业作业中粉尘、飞屑、高速颗粒物对人眼睛和头部冲击的安全帽——V-Gard 930 。这是一款带护目镜的工业安全帽,适用于任何脸型,可贴近面部佩戴,不仅舒适、安全,摘取也很方便。

此外,梅思安(MSA)V-Gard系列安全帽中还有专门针对昏暗环境作业的产品——反光条安全帽。这款安全帽可增加作业者在昏暗环境中的可识别度,比方说下井作业的一线人员。综上所述,不论是安全性、功能性、舒适性,还是从造型设计等方面考虑,梅思安(MSA)V-Gard系列都能满足工业作业者的实际需求。由此可见,在安全防护领域,像梅思安(MSA)这样久经实践检验的国际大品牌往往更有品质保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