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万商云集入选成都新经济梯度培育企业与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项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2日 15:52

导语:

近日,经过公示,万商云集入选“2022年成都市新经济梯度培育企业”和“2022年成都市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综合性试点应用示范场景建设项目”。

据悉,成都市新经济梯度培育企业是指聚焦数字、智慧、绿色、安全等重点发展领域,以新技术为核心驱动,具有创新能力强、成长速度快、产业模式新、发展潜力大等特征的企业。此次入选企业,聚焦专精特新领域,包含30家示范企业、100家双百企业(重点关注企业),与1000家种子企业,其中万商云集为双百企业。

据《成都市新经济企业梯度培育若干政策措施》,新经济梯度培育企业的认定主要从企业的技术领先、营收规模、融资能力、人才团队、绿色认证等方面综合评定;万商云集的入选,代表政府对万商技术创新实力与发展潜力的认可。

2022年成都市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综合性试点应用示范场景建设项目,则具备创新性、公共性、示范性和应用推广价值,并经由市新经济委与评审专家组层层审核。万商云集此次入选的推小宝产品,是依托微信生态,集全员营销、转介绍、异业合作、活动营销及品牌获客于一体的多场景智能营销获客平台,目前已在多行业为中小企业营销赋能。

2022年,成立18年的万商已为超10万家企业提供数字化升级服务,覆盖农林牧渔、批发零售、餐饮、家具建材等10多个行业。此次双双入选,表明政府对万商产品技术能力、创新能力、专业度和市场地位等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今后万商云集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在数字化产品技术创新、营销专业度等方面继续努力,践行“让客户生意更容易”的企业使命,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满意度,助力更多中小企业营销数字化转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