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三只松鼠每日坚果升级“T+1+7”模式 以美味回馈市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3日 10:03

导语:

10月25日,三只松鼠正式发布了2022三季报,前三季度实现营收53.33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9349.96万元;2022Q3实现营业收入12.19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1136.53万元。其中归母净利润下降主要系三只松鼠战略转型阶段性收入和毛利波动,同时加大坚果品类宣传力度增加费用所致。

作为三只松鼠前三季度的重点工作,每日坚果示范工厂目前已实现“T+1+7”的直发模式,消费者下单后所拿到的每日坚果产品,生产日期均在下单前7天内,此外,产品严格遵循《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的科学搭配理念,采用分段控温、低温烘干、干湿分离包装等精心步骤,三只松鼠以此确保将新鲜的产品交付到消费者的手中,最大程度传递坚果零食的美味。

而基于这一模式打造的“七日鲜 每日坚果”已于三只松鼠天猫旗舰店上线,并于10月1日至10月17日销量超8万箱,展现出每日坚果这一大单品的高人气,而且从评论数据能够看出,消费者对于这种主打新鲜的产品模式非常认可,而这就是三只松鼠实现战略转型所探索出的一步。

所以三只松鼠坚持战略转型升级,不仅强化了企业自身的竞争优势,也令更多消费者真正从中受益,如此为消费者考虑的三只松鼠,未来会走得更远更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