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拒绝做“充电宝刺客”,破局者“悦快闪充”带33W快充低调入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3日 14:11

导语:

人们对手机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电池容量提升乏力,催生出共享充电宝行业,满足消费者随时随地都可以为手机续航的需求。需求使然下,共享充电宝行业迅猛膨胀,近几年开始变得“有恃无恐”,消费体验逐渐变差,“乱扣费”、“乱涨价”等背刺攻击,使得其成为继“雪糕刺客”后的又一位“刺客”选手。

乱象之下,不乏为共享充电宝行业正名的品牌。今年以来,共享充电宝品牌“悦快闪充”带着“3倍”快充的体验上场,拒绝当“充电宝刺客”为用户提供更快、更好的充电体验。尤其在“充电宝刺客”频现的消费环境下,悦快闪充以合理定价快速推向市场,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

市场频现共享充电宝价格背刺消费者

据相关媒体报道,今年2月就出现过消费者归还充电宝后仍旧在计时扣费的情况。南京的吕女士外出时因手机电量不足而选择使用共享充电宝为手机充电,但使用半小时过后电量仅提升5%。不仅如此,吕女士归还充电宝两天后才收到商家的扣费信息,消费时长也从原本的半小时变为2天4小时51分56秒。经协商,商家勉强同意退款多扣除的部分,吕女士也体会到了来自共享充电宝的背刺一刀。

据了解,相关投诉平台上关于共享充电宝使用体验与服务的投诉不在少数,有大量用户曾因归还不到位导致乱扣费问题发生,还有一部分用户曾经有过因过低的充电功率,导致两三个小时后充进的电量还不足20%的体验,既费时又费钱还没充上电。即使是用户投诉后,有些商家的处理态度仍然不积极甚至是恶劣的程度。

消费者表面上是在吐槽共享充电宝的使用体验过差,但实际上这些投诉反映了当下消费者对于共享充电宝体验要求的提升,随着手机快充技术的发展,他们不再满足于共享充电宝“能充电”的简单需求,现阶段的用户更需要充电快、价格合理、服务及使用体验更优质的共享充电宝。

悦快闪充:以用户需求为内核,让用户享受全面升级的快充体验

然而,市面上的主流共享充电宝品牌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体验升级需求,其难点在于由慢充转快充硬件更新难度大、成本高、技术难以突破等,从而造成了现有产品跟不上用户需求升级的现状。

在锚定用户不断提升的体验需求前提下,悦快闪充以“本分诚信”的品牌理念,通过打造优秀的产品与服务,在使用细节和安全保障方面都为用户提供全面升级的优质体验。

较于市面上普遍为10W左右的共享充电宝,悦快闪充整合了主流手机品牌快充技术、资深电源技术公司,推出行业首款最高输出功率达到33W的共享充电宝产品,支持大部分主流手机品牌快充协议,包括OPPO、vivo、苹果小米华为/荣耀等,超过市面普通共享充电宝3倍的充电速度。同时,悦快闪充采用手机渠道的区域独家代理商模式,能够更高效、专业运营,让用户能以合理的价格享受到更快、更优质的充电体验。

在使用细节方面,悦快闪充真正做到了从用户需求出发。机柜整体由手机工业专业设计团队操刀,特别针对用户归还操作失误导致扣费问题,对机柜仓道进行了结构优化,保证充电宝的弹出与归还成功率,并在各处使用细节上力求精细打磨,整体优化用户使用体验。

无论产品打造还是代理商运营模式,悦快闪充都真正做到了以用户为核心,“悦快与代理商之间需要携手前行,以消费者需求出发,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共享快充体验,追求全面共赢”,悦快闪充创始人王永刚如是说。

正是凭借着优秀的使用体验表现,在市场上线初期,悦快闪充就得到了消费者和代理商的认可。相信该品牌能在市场进一步扩大的同时获得更好的口碑,成为市场主流领先的共享快充充电宝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