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每味每客麻辣烫再入一城 长沙首店开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3日 15:59

导语:

10月22日,每味每客麻辣烫再入一城,迎来长沙首店——五一广场店正式开业,店内生意火爆,上座率高达10轮,客流量近600人次,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充分体现了长沙食客们对每味每客麻辣烫的认可。

在重庆市广受好评的每味每客麻辣烫本次将目光转移到湖南省长沙市。据了解,除了在重庆大本营继续稳扎稳打地经营发展,每味每客已经陆续将美味独特的麻辣烫逮到了四川、安徽、湖北等地,为各地的食客带去了来自重庆的地道麻辣烫。

每味每客长沙首店的店面风格在保留了展现重庆火辣文化的原有特色下,做到了更简洁、更明亮、更舒适,同时将成本控制到更低,为投资人带来了更具性价比的加盟体验。每味每客长沙首店的产品口味和重庆本地门店一致,有油泼麻辣烫、金汤麻辣拌、番茄麻辣拌、干拌麻辣拌、骨汤麻辣烫等,可以由食客根据个人喜好自选食材,也可以选择店内套餐。

对于麻辣烫而言,不同地区的差异对其影响其实并不算大,因此近年来很多麻辣烫品牌竞争力较低,究其根本就是口味单一、缺乏创新消费者在品尝过众多麻辣烫品牌的产品后很容易产生味觉疲劳,及时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并进行针对性的改善和优化,就能够让品牌竞争力得到明显提升。每味每客品牌在进入市场之初就是这样做的,在传承传统重庆麻辣烫的基础上,根据消费者的喜好和需求进行优化,首创油泼口味,随后又不断探索,推出多个口味及一系列饮品小吃,以独特创新口味和优质服务,在消费者群体内树立了较好的口碑形象。

不仅如此,每味每客很清楚只有好味道、好服务是不够的,还要有安全优质的供应链。随着餐饮连锁加盟的不断发展,每味每客针对原材料、物流运输等方面可能会遇到的问题,构建了自有供应链和配送物流中心,在最大程度上确保了每个门店食材的新鲜安全,让顾客吃得更加放心。

近几年,每味每客不断扩张市场,加盟商越来越多,门店逐渐走出重庆,走向全国,长沙首店的开业是每味每客麻辣烫落地湖南省的第一步,填补了品牌在湖南省的空白。未来每味每客将会在长沙市以及其他城市开设更多门店,为湖南省以及全国各地的美食爱好者带去重庆麻辣烫的风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